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不分德怨,料難至乎遐年。較量錙銖,豈期乎大受。  


    (續上卷)如果一個人恩怨不分,對任何事都採取自私自利的態度時,便會因此而帶來厄運。何以見得?君不見作惡的人,最終的收場都是眾叛親離居多嗎?一時的得勢,未必就是永恆,當其人的面相和眼神開始變化時,便要改過自身也為時已晚了。


    這種人的面相,每每是雙眼無神,眼尾低垂的,如果作惡太多,更會咀薄下巴尖削,面上無肉。如此其人定難享天年,命難過四十。


    眼神堅定的人,眼珠和眼白兩者黑白分明,加上眉不壓目,鼻樑正直,是個忠義者,德行好,恩怨分明,其人必受人們的讚譽,加上做了很多善事,其面相也會變得更為敦厚,即四邊面圍夠闊是也,故而長壽。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