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林卓榮師傅其他文章(Other Articles by Teren Lam)

                                                     文•林卓榮( Teren Lam )  

特首及特首夫人的健康

 

    近日,某大民意調查,結果得知曾特首民望創新低,民怨亦開始醞釀中。其實這一切都是因禮賓府的風水有關,而本人亦已在較早提出過,現再就此事和大家討論一下。 

    禮賓府的坐向是坐坤向艮,因曾特首是2005年才搬入禮賓府,故以8運計算。首先,8運的坐坤向艮是損財傷丁格局,必定會對宅內人口有一定的影響。另外,雖然曾特首巧妙地利用魚池化解中銀大廈的煞氣,但是因新政府總部及沿海工程產生風水學上最難以抵擋的動土煞,一直影響禮賓府的風水格局,令曾特首的民望每況愈下,我相信今年的情況會更壞,因風水會令其頻頻在施政上出現極大的錯誤,令香港處於一個停滯不前的局面,經濟難有起色,繼而令民怨加深。再者,今年二黑病符星到臨東北方,剛好是新政府總部及沿海工程動土的位置,故必定會對宅內人,特別是女主人,在健康上有大而不良的影響。 

    恰好,依曾特首的八字看,他和其妻在今年身體上均會出現問題,故希望他們二人能保重身體,事事逢凶化吉便好了。(本篇完)

 

林卓榮網址 :  www.terenlam.com

林卓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