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上天下土(沙塵暴)解碼

 

    虎年的初春,尤如母老虎放屁,真的不同凡響,由智利的地震、冰島的火山、澳洲的冰雹,到國內的疫苗為害。世紀的沙塵暴,竟然吹到香港、台灣。嘩!中國統一在望了,天兵地將已登陸台灣了。一笑……!這是真正的回歸了!

    話又說回來,這只母老虎為何會放臭屁,放毒屁,為毒市民,為害國內兒童(山西的毒疾苗……!連廣州都有兒童受害)。唉也,查實可知,老虎也中風水毒啦。何以解之!今年的二黑病符在艮宮,加上對宮的五黃沖入,成二五正沖,老虎想唔病都很難咯!艮為少男之卦宮,應小童受害也。咁又與疫苗何干?唉,二五為病毒嘛,疫苗正是病毒咯!咁又關山西何干?山西山之西呵,以山為名,有聞名的太行山、五台山、恆山,而全省多在高山之地域,又以礦產媒業而最,而艮卦為山,如此,應之在山也。或問到咁廣州又何解呀?咪就係因為「五羊城」咯,羊為未,於坤卦內故難免也中招了。

    咁如何是好呀,首要當然係醫療系統要重視和強化應變措施。而家庭和個人如何解決病毒之憂慮呢?各位可在家中西南位放置銅製品或銅鐘、金屬響鐘等,可解病毒之為害,但仍要注意個人健康和清潔的習慣。要知道,豬流感可變成牛流感、羊流感、雞流感,甚至有鼠疾、瘟疾的病變為害人類。大家可見,連冰島蟄伏200年的火山都勁爆,真的非同小可也。重之,慎之!

    如是者,鼠疾、瘟疾……筆者是否在杞人憂天乎?有理可據也,筆者只是依理推論,事關以往均有國內的網友、讀者、博客引用及轉載筆者的文章及內容,而筆者當然是個關心國家、關心民生文化的易學家,故此,對國家大事、人民生活文化都應該關心和關注也。

    話又說回來,強調病毒、瘟疾……!事由西南的旱災,令雲南、四川、廣西,甚至湖南數個省份,均遇到嚴重的生活及耕種問題,由民生的食用水到清潔,都受到嚴重的影響,不說農產的保證了。大家想想,動物昆蟲、家畜牛羊豬雞等等,將因缺水而死亡,更在酷旱的熱氣之下,易產生各種不同的病毒、病變,在春夏最嚴重。而一旦滋生病毒,則很大機會在人流、氣流、空氣中傳播,如此一來,這當是國家衛生部門、醫療機構絕不可輕視的,宜早作控制,防範於未然也。

    由沙塵暴的廣泛影響,可知道其傳播的速度和廣泛性。沙塵就是泥土的分解物質,而土中長期覆蓋、隱藏的物質中的物質,更由動土、乾枯而分解四散,其影響之大,可想而知。由立春日課中的寅寅卯,可見木的強橫,風的為霸。直接受沖擊的首先是西,西為肺經、通口、食道、呼吸系統,若然空氣受病毒的污染,則其為害更深更大。沙應暴正是這個情況的結合體,再加上豬流感在仍未穩定的情況下,有機會狐假虎威,再肆虐市民的生活。而西亦為醫的象徵,故藥物和醫療會受嚴重的影響和挑戰,問題疫苗正是揭開了問題的序幕,故此,刻不容緩,敬望有關部門及人士,做好應有的研究和準備,則人民之福也。天行健,君子自求多福!(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