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香港繁榮興旺靠爭拗                                     文•區晉豪

   

    香港位於中國大陸的最南端。中國的南部地域是為朱雀星,朱雀代表口舌爭拗是非,自從香港回歸中國後,至今民怨爭拗口舌風波聲強,官民欠缺共識,意見各有分歧,一波未停一波又起,似乎很難去平息這點口舌爭抝。但從另一個角度看,有口舌有爭拗的聲音,才有警覺性去改善。倘若互相思想立場均一致,這並非是真正的香港。因為五行卦理脗合,香港未來都要有爭拗聲音才能達至繁榮興旺,你有你嘈,我有我去創造吧。

    除此之外,香港在中國地理的最南部,也稱之為旺山旺向財星局。換言之,香港屬於有財富及發展的地方,難怪香港這細小的地方,有很多富豪居住,甚至乎也吸引很多中國大陸有錢人,來港投資移民及消費,帶來金融、樓市及其它行業繁榮興旺。香港是中國的向星,向星見水財源滾滾,山管人丁而水管財,香港環境臨海,見水能吸納財富,也能帶動外地客人來港或中國大陸投資,有源源不絕的買家,所以現在香港不能沒有中國大陸靠山。相反,中國大陸也不能缺少香港這塊細小土地去吸納財富,現可互相呼應及支援,所以你有你爭拗,我有我去揾錢,何樂而不為也。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