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不要完全倚賴宗教                                     文•區晉豪

   

    任何宗教一般都是引渡人向善,宗教信仰可間接幫助到人們,但一個人若然全副精神放在宗教裡,或完全倚賴宗教,也會弄巧反拙。在玄學而言,一個人就算有好的運程來臨,也需靠後天的努力及參與,才會有好的表現及收穫。雖然現今世界屬於文明社會,但總覺有些人太過沉醉於宗教裡,帶來嚴重煩氣及損失。例如在工作事業上,原本面前有好的發展,但因宗教影響而錯失良好機會。每人在工作事業裡都會遇到很多煩阻,若後天能夠冷靜理性積極去處理,自會改善,若祇靠宗教的力量而不直接去處理,可能後果很嚴重。當真遇到損失時候就會話是上天註定,這樣處事似乎不恰當吧。

    其次,一個人最重要是有好的身體。身體健康,頭腦自然清醒,做任何事情也能得心應手。在玄學上也有健康宮位,會提醒每個人平時多注意及檢查身體部位。有些沉醉於宗教的朋友,將自己及一切交給宗教,平時沒有注重身體,但遇上身體不適祇懂得祈求作福,而不直接去檢查身體,當遇上重病時侯,就說是上天早已安排。

    宗教種類很多,亦有宗教指引信徒後天積極及努力,平時多注重身體及治理,要尊敬孝順長輩,以行善積福心態去做人,也要關心及幫助身邊的人。

    今明兩年即2010及2011年,五行屬金木相沖年,一般人心境情緒性格容易出現問題,有可能突然性格思想行為有異,繼而參與宗教信仰幫助。金木主偏,偏代表冷門,與其它舉止有不同及特別,或帶有點邪的構思。宗教可以幫助人,但也可以連累人,若然要參加宗教信仰,宜多了解或查詢多些資料,或經相熟的朋友介紹,總比由陌生人推介為佳。

    玄學上有化解金木沖的方法,住屋居所宜陽光或光線充足,若窗門太少可多開著照明燈幫助,假日宜多往郊外吸收陽光及清新空氣,漫步湖泊、水塘、池園觀望及助運,平時多飲水以化解金木沖引來的思想混亂。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