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少年亂刀弒母殺妹凶宅風水玄機

    

    今年香港的夏天特別熱,但最近發生的好些事卻令人心都寒埋。前些時令全城嘩然的少年斬殺母親及親妹事件,有報章刊登了該凶宅的門前照片,隨即引起術數發燒友熱烈討論。有謂凶宅大門正正有樑壓頂、穿心;有謂最忌是樑上兩個類似天線的物體;有謂門上掛了的圓鏡,看不出是凸鏡,若錯用凹鏡的話,會將門前煞氣全吸入屋,凶上加凶。

    就《東方日報》網上圖片所見(見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00723/00176_004.html ,再按入圖片以放大看全圖),就算對風水一竅不通者,也會感覺凶宅門口很狹窄雜亂,門外的樑更仿如直插入屋,屋內人每天都仿如在刀口下出出入入,心理壓力極大也。

    有推斷少年患上精神病,有估計少年受血腥漫畫影響,有謂少年打機成癡,不一而足。據報章雜誌報道,少年小時候經常被父母帶往雞檔看檔。父母這一邊在劏雞放血,小孩子就在旁邊嬉戲、做功課,耳聞目睹,想想也感恐怖,可不知是否已對小小心靈帶來極負面的影響。唉!生活逼人,不曉說,不曉說!

    iPad最近熱爆全城,影響所及,電子書成為今年書展宣傳重點,並帶挈各式閱讀器熱賣。就在iPad剛剛推出、香港一 Pad難求之際,有術數師傅連續幾期手持iPad(展示天星圖)在周刊賣全版廣告,給人既潮又Pro的感覺。據聞反應極佳,師傅生意大旺。

    此外,最近亦有財經博士以「粒子期權陣:星移斗換佈圖」及「粒子期權陣:星5-1-5轉化星移斗換圖」等宣傳他的期權炒賣課程,噱頭十足。

    潮流果真興 Crossover 乎?看來是食腦多D!

    ▲本刊同文邵志榮師傅今期提及何鴻燊的生基地,並有連結往有關短片。通天記者當然欲先睹為快,誰知初看時短片又慢又斷片又聽不到聲音(再看時卻無此問題),可能與筆者的電腦沒有下載建議的程式有關。後根據片名輕易在網上搜到放在不同網站的該段短片。這次看得很流暢,但背景音樂(喜多郎的《絲綢之路》,但音質很差)很大聲,訪問內容卻聽不到多少句。就畫面所見,除了何鴻燊的生基石碑外,尚有一對夫婦(?)的石碑,但卻是橫放的,不知是甚麼名堂。

    其實何鴻燊生基的照片也曾被雜誌刊登過,通天記者初看時不禁失笑,做生基一般都唔想人知,邊有刻埋名咁揚㗎!又據經手的師傅透露,是何鴻燊的五奶叫他做的。現在傳媒稱的五奶已不知在何方了,又,生基內的東西可真是何生的嗎?整件事疑點重重,且一而再再而三公開客戶資料,此師傅抵打手板也。

    作為一個專業人士,操守是最最重要的,也是專業身份被大眾認受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免費宣傳,一般是難以抗拒的,但也有例外的。

    幾個月前,曾有記者朋友向筆者索取某師傅的聯絡資料。筆者按一向做法,將記者朋友的手機號碼告知該師傅,讓師傅自行聯絡,該師傅當時說會覆電聽聽甚麼事。筆者事前沒有打聽,事後也沒有聯絡雙方,但幾天後文章出來了,與筆者推測的吻合。某周刊以陳振聰的三世書批章做B書頭條,經手師傅的名字是朝見口晚見面的,而不是先前所說的那位。相信是師傅一看八字即知是誰,也就推卻了。

    那位推了傳媒、其後也沒週圍告訴人他推卻了的師傅,究竟是誰?通天記者在此開估,本刊同文區晉豪是也。通天記者很少讚人,但經多年觀察,區師傅真真是個君子人!

    正所謂一樣米養百樣人,玄學圈亦一樣。有些師傅不願抽水,有些師傅卻被懷疑弄虛作假,被指在去年在港上影的古怪電影中,指一般用來餵雀仔用的新鮮麥皮蟲是蠱蟲,更指這些完全不沾口水或嘔吐物的麥皮蟲是從受害者肚中嘔出來的。是耶,非耶,大家不妨到影視店找來該片的DVD,再到雀仔街、金魚街買些麥皮蟲回來比對比對。

    當然,也可解釋此麥皮蟲非那麥皮蟲,這些麥皮蟲是被落了蠱的!然乎,不然乎?若要了解這位師傅的資料,不妨上網找找,有一與他合作多年的前電視台從業員,在其blog內不斷爆料,信哪一方由自己判斷好了!

    上期本欄《網上流傳某師傅秘書妙到毫顛的文字》,提及香港某師傅被人在某大網上玄學討論區發帖聲討的事件,現在仍有餘波。有人以該師傅「秘書處」名義,在該討論區發出了一則名為「嚴正聲明」的帖子,內容大致謂已查出是被該公司開除的舊職員的所為,並已委託律師採取法律行動懲治造謠誹謗者,請各網友不要相信造謠生事的言論等等。看來事情還有後著吧!

    報載南韓仁川的嘉川大學吉醫學中心的醫生發現,右手無名指明顯比食指長的男士,患上前列腺癌的風險,比無名指只是略長或無名指與食指長度相若的男士,高出三倍。原因是右手無名指較長的男士,體內前列腺特異抗原水平較高。(當人體出現癌症時,這種化學物質往往在血液內水平偏高。)

    至於點解研究人員集中研究右手,報道指原因是右手對母體子宮的荷爾蒙改變較為敏感,故無名指與食指的長度差距通常比左手為大。

    以前已有很多數據顯示,人的手相、面相與其人身體的內在狀況及先天質素有相應關係。現在又出現了新的參考資料,以後誰敢再說古今中外的面相、掌相盡是一派胡言?但,掌相學向有男看左掌、女看右掌的說法,亦有謂左掌看先天,右掌看後天。今次發現,可不知會否帶來新的思考方向呢,又?(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