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27)——

南灣

    前兩天的中午正在寫堪輿風水文章的時候,一熟客來電:陳師傅,可否幫我看看數單位的風水如何,地區及觀景都合我心意,祗想知道這數單位是否合風水之局及當旺與否,能否配合我的命格。 

    在下回答:當然可以。明天一早,放下其他的批命及風水事務,先為堪察你的數單位吧!電話即傳來:唔得呀,要現在即時呀!在下答曰:咁急?

    因今明兩天要決定是否要買及買那一個單位,發展商兩天後開售,所以比較急促决定。

    好吧,四十五分鍾後,我在樓下等你吧 !

    四十五分鍾後,一部遠處也聽到馬力強勁、震耳欲聾的黑色保時捷四驅車駛至面前。陳師傅,請上車。客戶分秒不差,準時應約。在下便問:要前往那區睇樓。客戶即說:鴨脷洲南灣,即深灣遊艇會對面。

    到達目的地祇見三棟大樓正在興建中,而整個局勢不錯,水聚明堂( 深灣遊艇會之水局 ),更得南朗山所圍使堂局更相得益彰,堂開揚而水聚,局勢需不大,但足可速發矣。在下選了一中型單位約二仟呎,雙星 88當旺而收明堂之水局及照神水等,而門則納紫氣而生旺。

    另一座的單位則二仟多呎其觀景則為海洋公園及一片海景,非常好風景。可惜好風景並非好風水,所向海景之明堂局並無羅星塞水口及砂手兜收,風吹氣散,財來財去之局也。不需理氣論之,當旺都沒用,敗局矣。再者這些單位要成四仟多萬,客戶真的要多多考慮矣。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