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隨筆 

 

 

風水術數關乜鬼事?

 

 

    許是筆者帶有宗教背景的關係,一般人都以為筆者是會用請神問事的方式來會客的。諷刺的是,就算筆者以八字命理來為客人批命,之後也會被傳以用鬼仔為批命方法。確實是啼笑皆非一大無奈。

 

    網上流言否定了筆者算命的功夫,如何準確也冠以怪力亂神之能而已。筆者也曾不下多次對傳媒強調過,風水命相是一門高深學問,根本與宗教鬼神扯不上絲亳關係。雖然筆者是一名茅山修道者,但是從來也不會要求風水命相的客人叩神燒香的,亦不濫收神功弟子。

 

    說句實話,筆者是十分害怕跟人宗教辯論的。原因每個虔誠的信徒都會帶著一份執著心。三言兩語是不能夠動搖任何宗教信念的。所以筆者是抱著一種隨緣的心態,亦尊重宗教自由的法則,這樣就能夠省卻很多不必要的是非和麻煩,相信人都會長命一些。至於網上的是非流言也都一概少理,全力向著笑罵由人的心境修為進發好了。這也是筆者的「道」。


    講開鬼神,最近有一命相例子是頗為有趣的,值得和讀者們分享一下。在一次電台鬼神節目訪問中認識聽眾方小姐。不久她便登門求教人生命理。記得她當日拿著筆者2010年的運程書要求先作一次免費占卜問事。小女人個性希望先討點便宜,或許亦想試一試筆者的實力吧。

 

    於是筆者叫她在白紙上隨意寫下一字。她想了想便寫上一個「免」字,字形寫得頗草,看來有點像「鬼」字,於是就問她是否想卜已過世的人事?她答是的。那麼,這先人是你親人嗎?她也說是。看來這先人是你未出生的兒子吧。筆者這樣說,她被嚇得目定口呆,也不得不承認這個占問的先人正是她早年打掉的胎兒。因為一直擔心它會變成無主嬰靈,所以想占問一下它的境況。

 

    先不要講嬰靈這問題。純以拆字學問來分析。「免」字既似「鬼」字亦似「兒」字,這是半象意會出來的事實。筆者再次端詳這個「免」字一會。突然靈機一觸,這個胎兒是否在一九九九己卯年打掉的呢?這刻她的淚水已禁不住奪眶而出,彷彿前塵往事歷歷歷在目,想來己是十一年前的事了。原因「免」字像極「兔」字吧,所以此胎屬兔也。

 

    單從隨意寫出的一個字,就能觸機斷定出這些不為人知的祕密。方小姐亦不禁地對我國的玄學術數佩服得五體投地呢。以下就是方小姐的四柱八字結構:丙辰年己亥月庚辰日己卯時。 讀者朋友如果懂得八字命理的話,不妨留意一下她的子女星與及時柱的關係,九九己卯年打掉一胎是否合乎命理的一種緣呢。(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