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28)——

油塘

    

    今次所論之風水個案之單位位於油塘的油塘邨。以風水角度論之,油塘邨整局為背山而面海,合乎人丁兩旺之風水要求及法則。 

    巒頭需好,尚要當運理氣配之。以水論財,明堂水局若得當運理氣配合得宜,必定速發,於是便以立向五訣,乘,止,截,虛,氣,等法以局立向,下盤格之。單位為甲山庚向,為上山下水局,成丁財兩敗之局,真是可惜,可惜,巒頭局好,未得理氣相配。  

    整個堂局也為收逆水之局兼海景一流,若這些單位為私人地產商的單位,相信也成為過仟萬的豪宅了。 

    雖然理氣不配,未能速發及大富,但幸得門納玄空大卦之九運父母卦,以得力保不失,大富不成,尚可小康。 

    問及宅主相宅可有特別要求,桃花姻緣,錢財官祿或福壽康寧等??宅主回曰:錢財已夠用,祇求宅中各人身體健康為主。現已得之宅主心中所求則易辦矣,宅中理氣之財星剛在灶間,雙星為48巽木尅艮土,幸得灶火通關生旺,難怪錢財鬆動,不用多求矣。 

    但丁星則納83之氣,則為震木尅艮土,丁星受損了,難怪人丁單薄,健康有損了。 建議宅主用火通關即可,可保健康。另也將各人之床位配合命格及置於吉位,另再配合大門所納之玄空大卦之九運父母卦的配合佈局催之,使其錦上添花,丁財兩旺。 

    陽宅三要門,床,灶,已得其位,再配合一吉課 ( 擇日 ) 動之,相信宅主所求,不遠矣。(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