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朱樹松師傅其他文章

                                              文•朱樹松 

 

聯合國面臨解體

    

    說聯合國面臨解體,不是一句戲言,現實的聯合國已經變成了一個國家玩弄世界的傀儡。看當今國際風雲,單極世界搖搖欲墜,一個聲音聲嘶力竭,一種步伐雜亂無章,看似全球一統在即,可始作俑者想沒想到,沒有支撐的大廈哪有不坍塌的理由。 

    說起聯合國的歷史,雖然,1945年10月24日是被1947年聯合國大會決定為“聯合國日”的,這就如同一個人的生日一般。其實,聯合國的“醞釀”與“坐胎”,應從1942年的1月1日26國代表在華盛頓發表《聯合國家宣言》開始,這個日子與上述日子一樣的重要,可以說,這就是命運中“胎元”。推論聯合國的運氣這兩個日子要一起看,對其中的關要必須互參才能做出結論。 

    1945年10月24日,聯合國日的運氣列式:

   

   

     

    1942年1月1日《聯合國家宣言》日的運氣列式:

   

   

     

    上述兩式皆不知時辰,但從六字觀察,聯合國日丙生深秋戌月,當取甲壬。但是,九月又屬小陽春之月,陽氣回光,寅戌雖有相隔,又似可成火局。丙火已旺,甲不可再取,只有用壬。而全局無水,更無從談壬,唯一弱酉或可生水,但又無源。至明年,2011辛卯之年,聯合國日運式年柱遭遇天克地沖。加之當下元運入八土,土氣旺盛,傷泄丙火元氣,又必然克調候之水。看來,聯合國好運不再,維持不會長久。再說,1942年的“胎元”日,甲生子月,最忌壬水,正好與聯合國日發生根本性矛盾,遇壬成為死木。幸有寅(雜氣丙戊)巳疏木,似無大礙。可運入八運,艮土主事,甲與己土暗合化土,日元已無自由之身,只能聽任其它擺佈。往後流年,至2012壬辰水年,忌神大出,真可謂乏善可陳。 

    綜上所述,聯合國運氣自2011年起便會進入風雨飄搖的時代,至2012年更會進一步加劇衰敗散亂、異端迭起、無所適從的運氣。再至2016年由於世界上的“美國利益集團”內部倒戈大潮的興起,聯合國處於徹底分裂的邊緣。最終至2019年,隨著美國強勢的帝國運氣的徹底(或瀕臨)垮塌,聯合國已是六神無主,存在已無意義,或與當年秋天宣佈解體。抑或另行其它體制,抑或遷移東方,抑或重組……其時,美國已不能再左右所謂的“聯合國”了,灰溜溜或如喪家之犬,只能是夾著尾巴露候著眼瞅著了。至此,全世界畸形的單極世界消失(或迅速消失),由一個聲音變為合唱,以世界東方為主導、以中國為領袖的和諧的地球環境開始形成……。

(本篇完,執筆於2010年9月24日於濟南 ) 

 

 

朱樹松網站:www.sdtv.cn/zsslh   

 

朱樹松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