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光線與眼目                                                                文•區晉豪

   

    這個地球上沒有光,就漆黑一片世界末日了。適當的光線可以幫助人類,但强烈光線也可以禍害人類。平時有適量的陽光照耀,心曠神怡,精神一振,朝氣勃勃,人類的食糧耕種,都是靠陽光才能生長。

    一般人買屋居住,都希望買間開揚光線充裕的房舍,即是陽氣旺盛的屋,不會買間無窗戶無光線的陰氣屋。光線如眼目,一間好的屋宅,應該有自然光線在屋外引進屋裡。還需要與屋五行配合,若然屋外有强光又刺眼但五行屬陰數,很影響戶主的運程健康及眼目甚至口舌。相反屋五行屬陽數,但屋外照射引進室內太暗及微弱,也會影響戶主。

    除屋的自然光線,還需要注意內裡每個位置燈泡的光線,選擇燈的款式最重要是照明狀況,燈光太强及刺眼影響,容易令人疲倦還會頭暈頭痛,倘若太暗也影響精神及視力不清楚。現行很多新穎玻璃燈及水晶燈,若然居所面積太窄小,而玻璃水晶燈安裝太多及太廣泛,久而久之影響戶主頭部眼目健康,嚴重者易神經系統出現問題,或會疑神疑鬼產生幻覺,睡眠狀况不安寧,健康頭暈頭痛,精神情緒不集中。除水晶燈外,現行很以水晶改運風水佈局及擺設,若大量濫用及觀賞也會產生以上負面作用。任何玻璃及水晶運用,祇適可宜止,切勿濫用。每間屋內大量玻璃及水晶擺設,在光學上會有折射效果,風水學說稱之為光煞,長久在這環境生活,健康上會有頭暈頭痛,眼目視力欠佳,心臟血壓嚴重刀傷。

    所以無論屋外及屋內,光線都很重要,若然將五行理論配合得宜,能令人口平安,身體健康,事業財富積聚。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