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圖:邵志榮    

澳洲風水行「虎視眈眈」

    上篇講到澳國首都坎培拉的名字,今日我們來看看坎培拉的地理位置。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E6%BE%B3%E6%B4%B2#.E8.A1.8C.E6.94.BF.E5.8D.80.E5.8A.83)

    坎培拉位於澳洲東部的新南威爾斯省內,前後有維省的墨爾本和雪梨兩大城市相伴,看是熱鬧,而後面又見雄偉高崇的山脈支持,也看是合理。但我們細想一下,坎培拉對外的延綿海岸線,遙遙在遠方的新西蘭陸地板塊,實在也未能成局,形成堂前空蕩,枉說有聚氣藏風之局。我在第一篇中有提及,理想的國都地域,應選墨爾本或內陸城市,首先考慮的是墨爾本的龍頭位置,而其亦為澳國的第一都,而其次則應為南澳的阿得萊得,於地勢上,左有維省作青龍捍衛,右有西澳作白虎成鉗形之勢,而堂前海灣更有聚財生寶之效,既可成商貿港口,亦能成旅遊的新機,而且南澳地域之內,更醞藏大量的各種礦產資源,並且更發現有大量的稀土礦藏,天然資源十分豐富,而且內陸地域四通八達,後面有中部及北澳領地的山脈為後盾,中央的盆地更是聚氣窩盤,很是理想的國都領地。

    講到稀土礦產,更是令人垂涎三尺,尤以剛剛被中國制裁的「大日本帝國」,更是夢寐以求的長生之方,其因稀土礦產其廣泛及大量使用於電子高科技,更多的是軍事航空,導彈用途,故也故也,厚顏無恥的「日本當局」在釣魚台事件上,一隻手摸住人家老婆,另一面就說要娶人家的小姨,真正無恥到極。如今更又藉著中國威脅論,走往澳洲政府,商討要組合聯合海上艦隊(圖),以抗衡中國的亞洲影響力,其正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也。其實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菅直人當局垂涎的是澳洲豐富的礦產資源和稀土存量,更暗地計算澳國的遼闊國土。

    試想,「大日本帝國」要與中國再打一戰,贏面實在沒有,然而,對於較少受到戰火摧殘的澳洲,則危機意識相對薄弱,而且軍事防守力更是小兒科。因為歷來以中立處世,故而,首都也設在海岸線上,可說是毫無防守之地。一國之都,集政治經濟軍事於一身,一旦真的與「大日本帝國」結成聯合海上陣營,則第二次珍珠港事件隨時發生,這是有很大的可能性的。希望澳洲政府能及時意識到日本朋友的「好意」,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而設都或副都於阿得萊得,可穩守於內陸平原,把持軍事政治、經濟的命脈,東西兩面可以堅守,中間海灣可作軍事海港卻敵於海灣之外。此外,任何戰機、導彈來犯,亦有時間、空間可以抵禦攻擊,而更可建立縱橫的陸空交通與全國各省保持暢通的聯絡,於是乎,南澳不止是風水之都,更是政治、經濟、軍事之都。

    希望澳國有先見之士,能看到這些意見,或有相關的澳洲朋友,轉載到澳國的媒體之上,亦可引發廣泛討論。千萬緊記「勿上大日本帝國的勾當」,幸也幸也!(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