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文•伍立群   

 

 

成敗之關鍵

 

    有云:成敗在於決斷之中。亦云:成功在於性格如何。一個人於臨事處理之一個決定,可以帶你進入富貴之道路,也可以使你進入一萬劫不復之地。當然,智者之決定並不一定成功;愚者之決定也不一定失敗。所取決成敗與否,於玄學而言,你是否有運,並不關乎你是否聰明或笨拙也。 

    又或性格是否積極進取,是否懶惰消極。當然,在社會工作肯拼博進取,成就之得失,並不一定成正比;懶散工作也不一定失敗。於玄學角度上也是取決其人是否行運。 

    不論如何,個人認為成就之得失,全取決於每一個人之腦袋,之所謂靈感智力也。於面相而言,觀額之形態自明,不喜低陷、窄削,必人之智力不發達而腦筋遲鈍,想發達,難矣;喜寬濶高廣,其人必智力高、腦筋靈活,人也靈感豐富,想窮,難也。 

    於手相之中,掌中之頭腦線最關重要,此謂之線中之王。喜其完整而長,不喜其斷段而短。再觀拇指如何,如形態良好而不易屈曲向後,方顯其人決定力强。若拇指形態欠佳,更易屈向後,則表示其人決定力不足。故掌紋與額相是好的配合,一定可以出人頭地。(全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