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風水物品能助自助的人                                  文•溫玄機       

    〔初刊於本刊印刷版第一卷,1997年7月〕     

    

    三月中旬,有位女士找我算命,該女士的八字命造為:

                  

               

              

    很明顯,她在感情方面出了問題。 

    我問她是否十八歲開始拍拖,二十一歲認識了她的丈夫,二十四、五歲結婚等。她回答說是。我告訴她她正在鬧離婚,因為丈夫有第三者。她點頭並表示希望挽救這段婚姻。 

    我告訴她給丈夫生一個孩子吧!因為他喜歡小孩。她說她知道丈夫喜歡小孩,但她怕不能為他生BB,因為她們已分居,這是早幾天前的事了。我問她住的地方是否開西北門或窗,她說是西北門;去年跟丈夫也買了一所新居,現在快可入伙了,也是西北門的。 

    筆者在此欄不是跟大家談論命理,只是有感而發,在此告訴大家命運也是在自己手裡的。假如該女士在知道丈夫有外遇時來找我,她的婚姻是有機會挽回的。為甚麽?因為她丈夫喜歡小孩,給他生小孩可使更加留戀;其次要懂得哭,因為命主好强,就算丈夫要離開,她也不會掉下淚來﹝只會躲起來哭﹞。 

     現在,我着她在大門處掛一串八粒白玉環,以紅繩串起。八粒白玉環代表八白土,卦象為艮、為山、為止;紅繩代表火,桃花屬木,水泛即漂。以火焚木﹝桃花﹞,生旺艮土以止水流。

    命主會在四月正式離婚,這是命理的顯示,雖以風水學理化解,但恐為時已晚。象局已成,化解漸難。所以,筆者常强調:風水物品能助自助的人。(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