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圖:邵志榮    

2012<中越海戰>  

    近日由南沙群島及西沙群島的領海資源紛爭不斷,由幕後導演奧巴馬一手經辦,西沙群島由菲律賓特警主演,而南沙群島則由有鬚便是爹的越南共產黨演變而成的”長勝”大軍立演。而最終的目的在於美國要重新介入亞洲事務,並尋找莫須有的藉口,要再駐軍越南,形成對中國的鉗形包圍。

   
而食碗底的越南政府,天天望住老祖宗胡志明的相片,從此就有鬚便是爹了。而近年更被西域魔女希拉里點了穴,便從前的「走戊」,變成了「走」「戌」,成了美國的走狗,所以最終會讓美軍再駐入越南硯港,鉗制中國海及北部灣地區。

    依
國力及軍力的比較,越南最終是要玩火者自焚而告終。但由於抵受不住西域魔女的魔氣纏繞,令越南走向再次以中國為敵的末路,2012壬辰年,越南政府犯太歲,並形成魁罡正沖,必應沒頂之災,如何解之?

   
「走戊」,戊本為土,為共產黨之象,但一經被魔女希拉里金手指一點其死穴,走戊變走戌,戌者火之庫也,南者丙火也,故而丙戌將正沖壬辰,魁罡逢沖,必遭沒頂之災,而其後果是其海軍的艦隊及基地軍港,定然大幅度毀滅,而大部份戰爭會在海上發生。在此如胡志明在九泉之下有知者,快快打醒呢班反骨仔,莫以認賊作父。而筆者聽坊間大師話,犯太歲要戴吉祥物,咁越南當局就要掛西域魔女希拉里的雞相,咁就可以合太歲啦!

智榮居士忠告!卯歲夏 (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