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趙敬賢 (子曦)    

 

你的民。我作主?:又見中孚卦

   

    上期談到『恐襲大亨』拉登之死本來不想文章太長,要把它分成兩半。殊不知陰差陽錯,把全文寄了出來。只好將錯就錯。只有勞了駱總幫忙。謹此致謝。資訊發達的好處,是不出門知天下事!話猶未了,又有新消息。 

    伊拉克國會尋求回追回一百七十億美元石油收益」商業電台 –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伊拉克國會要求聯合國協助,追回在零三年美軍入侵伊拉克後,被偷去的一百七十億美元石油收益。這筆錢原本用來協助伊拉克重建。當地國會一個委員會去信聯合國,指美國機構進行經濟犯罪,侵吞款項,但礙於安理會決議案,伊拉克無法向美國追討,希望聯合國給予協助。美國方面暫時無評論。 

    公說公有理婆則指公乖理伊拉克的指控也不一定並無虛言在複雜的情況下大家各執一辭真假實在難分記得當日陳大師振聰案子曦問卦結果出現風澤中孚卦象中孚之卦意為『誠信』 審判結果各界對陳大師的評價中罕有地一致出現了一條棍應效了中孚的內容 

    今天所見問卦的結果無獨有偶也是中孚大抵必有一方做了見不得光的事2003年開始至今已經八年驟然看一百七十億美元似是天文數字以石油出口國而言不過少數而已況平平均每年只「賺」走二十多億左右每月才拿走一億美金呵呵~ 伊國人未免「小題大做」了吧.人家駐紮軍費龐大又死了幾千人真是得不償失這一丁點的花費簡直雞毛蒜皮而已

    既然先有拉登事件子曦今天何妨再借題以古人智慧試看民主的真面目2003小薯仔以反恐為名找尋「大殺傷力武器」為藉口入侵伊拉克一場沙漠大戰不到一月便打得守軍數以十萬計「精銳」部隊人間蒸發名符其實片甲不留而入侵一方只有不足十人傷亡實在厲害 

    更厲害的還在後頭伊國總統侯賽恩被控擁有大殺傷武器被吊死死後卻「發現」大殺傷力武器云云原來子虛烏有結果發動戰爭的人都沒有成為戰犯多年來領導人已經更替「維和」任務仍遲遲未竟全功當中死傷人數卻是大戰的數百倍大兵回國後更有嚴重後遺就不知大量駐軍的費用是不是由這大警察來付天下真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 

    人微言輕的我們既無實質證據更無能力參與搜證能力所及之下唯有以非科學方式探索是非黑白的所在聊勝於無地一解心裡疑團伊國指控被盜究竟是假是真?

    本卦兌為澤卦象六沖,不和之象。兌為口舌,雙方必然舌劍唇槍一番。下卦為伊國,變爻全在上卦。可見是對方「有所動作」應爻在下卦子曦假設伊國為應爻世為花花國 

    再看財之走向:卦中只有一財,為數不大,以數而言,大概為二,跟一百九十億也頗為接近。跟訴訟頗為吻合。白虎子孫持亥水,發動化出未土回頭剋,未土得生得合。看來打開了人家的門戶,花了不少人力物力。世爻青龍在國外發動,未土得相合相生,是一派強國風範。發動化出卯木回頭墓。財入墓中,袋袋平安!可惜收獲卻沒有預期的多。正是損人不利己——白開心。

    卦象所見雙方各有所憂憂慮卻兩兩相同本卦兌為澤沼也月卦在午地點為中東沙漠地區卦金被剋澤國成為乾塘已有龜裂情況伊國的石油藏量似乎沒有傳聞的多又或早已「售罄」! 怪不得當年要入侵科威特了泥足深陷的花花國這趟可算偷雞不了還要把本錢也蝕(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