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沖家門                                                                                               文•區晉豪    

每個人踏入51歲至70歲之間,其中有10年是屬於沖犯的10年,而這10年裡再遇到有些欠佳的流年運程,是會對個人的運程及健康有莫大影響。平時都有聽聞過六沖,是屬於天干及地支同時間相沖,好比每年生肖相沖即犯太歲,但每年的年份生肖相沖祇影響很輕微,但這10年的沖係月柱受沖,也稱為家門受沖。家門受沖即個人的基礎運程有動搖也,也比天災地震,因為大運的排列及走勢,而每一條大運的柱是管10年運,而行至到第6條柱會相沖,與自己的八字月柱沖稱為6沖,因按每個人的上運或起運有別,而相沖先後有不同,例如:八字上運是5歲,即行到55歲至64歲之間已犯相沖,這10年間運勢是有動搖,所以能預先查察清楚,可以盡量後天注意及小心,去幫助先天不足也。

    首先在個人而言,這10年要注意健康身體,恐潛伏病症而自己未能察覺。或者有些小毛病出現,就要病向淺中醫。平時一般醫生都話踏入50歲宜經常檢查身體作預防,可能玄學命理與科學醫學都有此根據共識。不好聽地說一句,在51至70歲之間,可以話死得人多,所以這20年裡有好多人離世。但好奇怪過了70歲之後,會帶給人長命的感覺,所以現今有些人能活到90歲或100歲過外,我的師傅在103歲才番上天堂,但她在51至70歲之間,也遇過二次嚴重及危險病痛,但都讓她剋服及大步檻過,因為她平時很緊張身體健康。除健康之外,這20年不宜參與危險性較重的玩意,恐招至生命損失,例如:開快車、爬山、潛水等。

   在這20年裡的工作事業及財富也應該小心去處理。若做生意者不宜冒險及盲目擴展,恐招至重大金錢損失,或招惹官非口舌。打工仔若有閒錢去投資,切勿存有貪念,宜知足常樂,勿受別人的影響。若有合作事也要小心處理,恐被別人連累而招至煩累。

    除健康及金錢外,還要多關心及注意家人的健康身體。家門也即是家庭成員,長輩健康要注意,或平輩兄弟姊妹運氣欠佳,或者伴侶運程健康不好,也令自己去擔心或憂慮。

    相沖也代表思想亂或大意,所以平時要放鬆自己,多往大自然郊外舒展,目光望遠景物,有助思想及運程。(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