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男人最痛

    筆者自少就仰慕金庸小說裡面的絕世神功,心想如果自己真能學懂其中一樣就好了。不過,除了《笑傲江湖》裡面提及的<葵花寶典>神功,筆者是怎也不會去學的,因為小小年紀也知道男人最痛之所在,所有金庸迷也都知道:「欲練神功必先自宮」這句話吧。想起也心寒,亦因為此段小說文章,筆者也曾發過幾晚惡夢。可想而知一本小說的成功,能夠對讀者影響何其深遠。

    好了,話題說回現實世界,為何筆者會想起小說這一幕呢?源於三年前有一位郭先生找筆者相命,當時郭先生年近三十,身材高大膚色黑實,外形也十分俊朗的。可是說話上聲線很柔弱,而且眼神十分閃縮,給予別人一種缺乏自信的神態表現。他的學歷不高,只是從事地盤油漆工作。他這次找筆者最想知的是姻緣問題,以相論相,他中停不薄弱,即眉眼運不算太差,婚緣應在三十歲之前出現,原來他已有一名要好的女友相識了近兩年,可是近來卻出了一些問題。彼此關係臨於破裂邊緣。

    筆者眼前一個大男人說話吞吞吐吐欲言又止,內心也有些受不了。便試探地問他,那麼問題出在誰的身上呢—他說問題在於自已,而他女友條件也好亦不嫌他工作低微,大家本來也打算計劃結婚。難得彼此相愛呢?筆者聞之心生疑惑。既是相愛也不為財,那有什麼解決不來呢?於是再細心端詳其面相其他部位。發現他兩眼之間<山根>位置比較低陷而且當中有一黑痣。另外鼻形有點微微偏歪。筆者當時靈機一觸地問他。你是否生殖器官出了狀況,因而影響了性生活呢?

    筆者有此一問當然有些理據的。首先<山根>位置又名疾厄宮,若然生得低陷或有紋沖痣墨者,則容易遇上意外痛損血光之災。而男人的鼻子除了代表妻財之外,另外也可代表著生殖器官,那些細小偏歪不正的鼻子,性器官也不會厲害到那裡去,或者只可勉強夠用吧。郭先生的心中抑結正是這話兒的事,原來他十來歲時隨一班同學到郊外燒烤旅行,怎料剛行到山腳之時即遇上一群野狗。小小年紀的他一時心慌不懂應對,只知拔足逃跑,卻惹來群狗追噬。最終身負重傷,生殖器官也差點兒失去了,真正是男人最痛算這種了。筆者並沒有見過他的話兒。只知他的女友並沒有嫌棄他的短處。經過十幾年的康復也許他的話兒跟平常人本無兩樣,但是心理上的陰影實在很難磨滅。不過,最終筆者也勸得他成家立室,而且兩年之後更做了父親呢。

    現就其八字命理向大家一一剖析,戊午年 乙卯月 丁丑日 丁未時。首先此命八字無官食傷太盛,故此書緣淺薄,只從事低技術工作。時柱丁未為陰刃與日柱丁丑朋沖。旺刃最怕刑沖,注定血光大劫難逃,事發在九三癸酉年丙辰大運中。是年七殺透出主意外災殃,月令受太歲卯酉之沖印星受損(即身體受損,而印星卯字象似是卵也)辰酉合加強沖力,出事在當年壬戌月也是合數的,一來壬官加深七殺之凶,二來戌支與原局會成丑戌未三刑。帶動出陰刃之殺傷力。這隻狗(戌支)的出現,真可謂命中注定了。(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