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凍餓休怨根基,造惡所致。瘟亡不由運數,獲罪於天。


             (續上卷)
所謂人生只求三餐一縮,但求溫飽,還作何求?有誰人願意自己到頭來是凍餓飢渴的呢?

    這裡所說的,是一個人的根基不好,便會有機會兩餐不保,過著一些吃不飽的生活,所以我們要在面相上得到這類人的特徵,便可以看其人的耳朵了。所謂耳看童年,耳生得很薄弱無力的人,孩童時必定是生活得很差,或身體欠佳,以致根基淺弱。又或者他的額頭多汗毛,或額角不平者,都是小時候的際遇不好,得不到父母的愛護,才會形成性格上和行為上的缺陷。所以,凍餓休怨,皆因其根基打得不好所致是也。

    另一句是「瘟亡不由運數,獲罪於天」,此話是指天災人禍的產生,乃天數,人命是很難自求不受影響的。有時候任你的相沒有很大問題,但卻會受到這種災劫的大圍波及。此時我們便要先自問本身有否多行不義了,如果你是一個好心人,又處處助人而無私心的話,那上天便會給你一線之生機。

    相反,若是無惡不作,或者從不關心別人,如此上天亦不會照應,故而有獲罪於天之句了。(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