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累仁積德,數世其昌。


     (續上卷)
善人的面相,可以從多方面去探索,以下都是善人的一些特徵,所謂累仁積德者,會有一對較濃密的眼眉,眼睛黑多白少,表示其做事有責任心,對草木皆有情。若加上一條深明的法令紋,其人能累仁積德,發揚道德精神。

    仁厚者的眼睛,除了黑多白少和生有象眼之外,更有長厚的耳珠,圓厚多肉的鼻頭。

    若要數到一些大善家面相,這又可於其人的上眼臉可以看到,有些人的上眼臉有不止一條眼線,有三四條者,此又為〔象眼〕,是主仁慈之相。

    以上種種都是仁慈者的善相。

    說到能蔭及自己的後代,可從〔地閣〕下巴判斷其人是否可以將德行傳給下一代或幾代,下巴生得夠豐厚和長方形者,有很豐富的資財,更可以蔭及後代。

    例如木形人加上以上的各形相其中的一兩樣者,便是能夠有長遠的福運的善人,善行亦能持續不減。(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