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宏泓道者其他文章

與仙對話 (六)               文•宏泓道者抄錄

 

問:

何謂靈魂出竅? 

答:

靈魂為俗語

實則為「七識」

七識與六塵

結合便身物 

靈魂一事乃佛禪之所謂七識者(七識之諸義見君面前之本觀之佛義道丹壹書) 而竅者妙也。俗亦解孔洞焉。稟之靈霄而竅出是飛昇得道之義。若里人之靈魂出竅是驚嚇受過之義矣!

呂祖仙師降示

 

問:

雙胞胎的性格和遭遇,際遇可大不同,八字與紫微斗數不可能算出不同的結果? 

答:

術之算人命

祇屬玄之表

雙胞胎裹論

殊不知性(解性情) 

雙胞胎之福運與人生際遇,壽算,疾病窮凶者,可有逈然之同,之見,實諸術者之不能算出焉,觀乎,因果,輪迴,十二因緣,宿業等等諸因牽引雙胞胎之分別。斯亦足証明靈魂存在之有力証據焉!! 

形而上之際遇者諸術不能測矣。諸術是物理人情並用而君問者陟乎佛理與輪迴也!

呂祖仙師降示

 

:

寫字樓和陽宅神位的擺放及知識? 

:  

陽宅神位避大門

辨公宜向煞在開

九星駐吉同吉位

求財求祿求子歡 

一般座向者,皆宜座吉而向吉方也。然兩者亦可坐吉而向煞位。故陽宅與辨公室奉尊安龕者、以坐方為大用,向方為小用也。 

陽宅忌向正大門之中綫位,此為主神坐綫作基準而論矣。

呂祖仙師降示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