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占問朋友有否撞邪?                           圖、文•洪宗玉   

 

   

    古語有云:平生不作虧心事,夜半敲門也不驚!各位讀者你們相信鬼神嗎?

    此故事就由我的占卦班學王仔說起

    近日學生王仔來電說他的朋友晚上胡言亂語,看遍中西名醫都無好轉,所以特來占一支卦看看是否撞邪?

    筆者起了一支卦,名坎為水。即六冲卦。坎者危險也,水者流動也。

   

筆者:此君病已很久是否2008年開始有事?

王仔:他是2008年身體曾經爆血管一度很危險但後來最終醫好了

筆者:我看他已經結了婚,但他跟太太感情不好

王仔:師父準他的而且確已結了婚他的太太跟他鬧意見常常不歸家。

筆者:他經常出入煙花之地?

王仔:他常常流連歡塲尋花問柳。

筆者:他撞了一隻女鬼所以晚上常常胡言亂語。白天他無事很正常。

王仔:師父。他白天真的很正常。那麼有沒有化解之法?

筆者:現給他三套符叫他每天吃一套三天後便無事。

三天後王仔來電說:自從食了師父的三套符後的朋友黎生晚上再沒有胡言亂語現在已很正常。過兩天黎生會親自來多謝我!

筆者:不用客氣你叫他修心養性多行善積德不要常常流連煙花之地日後運程會幔慢好轉過來!

解卦:

    世持玄武兄子水主他的朋友子為桃花之神玄武又主桃花坎卦又主桃花。所以桃花的意味很重。

    應臨勾陳財午火應為事件勾陳為很久之事所以不只最近之事。午火為血為心臟日又為午火冲世爻,所以是爆血管。

    子為戊子年,即2008年起事。午火為財財為女人所以是女鬼。勾陳又為田土所以是陰間之事。青龍子孫臨初爻青龍主喜慶又主桃花之事。

    鬼神之說信則有不信則無。但幾千年民間流傳下來相信有一定程度的真實性!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