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文•伍立群   

手掌的研究      

   

    從手相學之觀點論,人的手掌宜有肉而軟如綿,並且掌之顏色若火紅,又或是白如玉而潤澤,皆主富貴榮華而多福。手背也不宜露骨,必須要有肉,如是方可事業順遂。露骨則粗勞而獲利較少。同時手掌要大些為佳,若人大手小者主貧,人小手大者主貴。

    掌中分有八卦為乾、坎、艮、震、巽、離、坤、兌。若乾位肥厚有肉,主祖上有所積德而福蔭自己,家宅平安而多福;若發覺乾位現青色,主本身有所不利,小心而為之。坎位主祖基,如豐隆有肉,可享受祖上的財富,能承受遺產;如低陷無肉,不能承受祖業或無遺產的繼承。艮位豐滿有肉,主有田宅之慶,有置產田地之能;如低陷無肉,無置業的命,或因置產而破財。

    震位有肉而紅潤,主富有,兄弟得力;如低陷則兄弟緣份薄弱。巽位宜豐滿,主財旺盛;若低平則財氣薄,收入有限而入不敷支。離位宜豐隆有肉而紅潤,事業定然成功,名每大有所提升,宜大機構工作;如低陷肉薄,事業多蹇,不宜創業。坤位也宜豐隆,可得良緣,配偶對己多助,晚年福氣猶佳,兒女多孝順;如低陷則難配佳偶,子女也虛花。兌位也宜豐隆些而明潤,主身體健康;如低陷而薄,健康欠理想。(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