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    

八運之劫

   

    壬辰太歲,正可謂大水沖破龍皇廟,北方的洪潮引發狼聲四起,不但激發建制派的自相殘殺,更傷盡愛國商人的心。辛苦經營的一國兩制給港人及世界看到真實的一面,以上評論引自各方傳媒及評論,如有雷同,真係巧合。(都話唔講政治咯!)

 圖一

    香港的未來將如何,看看香港的行龍地脈結構﹝參圖一﹞。香港的近祖龍發源自梧桐山脈,入香港後起源大帽山,再發東南支脈由金山的針山躍起過獅子山,再發飛鵝山﹝火星近祖龍樓﹞,轉下﹝鳳閣﹞大上托山,再經鶴膝蜂腰於鯉魚門潛龍渡海,發起港島的柏架山脈而向西行至太平山,形成有情有義的廻龍顧祖吉局,故形成香港的福地福蔭。 

    可謂成也蕭何,敗也蕭何。地少人多的香港,地產發展令很多人從中致富得益,而又造成了很多市民大眾一生為樓房住所窮一生精力而方得片瓦遮頭之居室。更甚者為了大量的樓房道路等基礎建設的大量石材需要,大上托﹝近祖的鳳閣平台﹞被設為安達臣石礦場。經歷數拾年的開垠,山龍受到極大的創傷,凡傷至龍骨,必遭大動。大自然正是生命的始祖,備受如此的創傷,難免動而劫生。尤以下元八運,八運艮為東北方,依香港中環為行政中心立極,大上托是在東北艮宮,如此大創,災劫必生。而依大上托山脈所涉地區看看,有藍田、九龍灣、觀塘,難以倖免,故而以工業為主的觀塘再不見工廠的生產。而香港少見的老豆告仔、仔告老豆發生在藍田,九龍灣更出了個世界聞名的淘大花園,甚至連屬名牌屋苑之德福花園也有五個冤魂的毒殺案,阿彌陀佛,願眾生平安。 

  大上托山(網上圖片,Posted by leungtaiwai)

    在八運的中環,20102011,太歲東北兼五黃到位,而灣仔繞道的填海及新政府大樓正逢太歲五黃而動工,此為殺上加劫。艮宮逢劫數,更鬧出八十後的奇異行經,苦訴對社會對政府的不滿情緒。艮為少男也,繼而雙非嬰搶閘來領身份証,搞到連香港未出生的BB都要上街示威,前所未有也。 

   門常開(網上圖片,拍攝者:Tksteven)

    無巧不成話,新政府大樓的門常開本來概念很好,但在一個非常科學、非常創意的設計下,做出了一個違背最傳統、最有益有效的文化智慧、風水理論的原則,將內堂當做外門,故門常開變成穿堂煞,坐空穿心大忌。香港人當自求多福,阿彌陀佛,八仟萬遍!!!(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