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如何投河自縊,男人才短蹈危,女子氣盛見逼。


    (續上卷)
以前的人和現代人都一樣會有最軟弱的時候,同樣有自毀的行為,所不同者只是方式而已,古時人多數以最方便的方法來結束自己的生命,就如投河與自縊等方式便是。

    現代人一般會以跳樓和燒炭來自殺,其實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的,就是死亡了,但過程卻不同,感受自然有異。

    無論以哪一種形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都是一種消極行為, 絕不可取。

    論相,男子的氣急神短,便會有種自尋短見的命運了。那何謂〔氣急神短〕呢?

    主要是呼吸的次數過於頻密,而且是短促的,以至目光也急起來,眼神散渙,如此之人,每多命不持久,必須行善積德,凡事忍耐,才能免於難。

    至於女性,則看其相是否過於〔盛〕。何謂〔盛〕?

    女子目光流露,睛凸,聲粗,給人有很重的壓逼感。如上女子,必然心高氣盛,對人不客氣,古時自然以此為女性大忌,但又未必至於會自殺,神昏陷才會有自殺之傾向。(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