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溝女王的命

    近期城中熱話不離大台<盛女愛作戰>這個節目,當中五個盛女參賽者固然是焦點所在,甚至乎一眾所謂人生教練導師也出盡了風頭。真是八十歲唔死都有新聞聽。讀者朋友請放心 ,佩孚和大家一樣對這些盛女無甚大興趣的,今次亦不是要講那位整容盛女。反而對那位名叫性癲奴(中文譯名)的人生專家有點意見,這位仁兄本身充滿戲劇性,更自稱為溝女王(追求女生本領高強的人),本來外表平庸的他不覺得太討厭 ,可是負面新聞太多。一時說他教人嫖妓,一時又話教人做妓,更甚者就連性工作者的皮肉錢都欺騙,教授靠妓女維生的專業課程。

    佩孚並不認識這位仁兄 ,也不知報章上寫他的是否屬實。不過,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是存在著這些衣冠禽獸的。所謂斯文敗類,恃著有一點學識或偽學問就四處招搖撞騙的大有人在。尤其是在傳媒做假的刻意包裝下 ,無知婦孺更加容易中招。唯知人口面不知心,只有靠自己去小心做人了。這次佩孚不以面相去論這種人,因為這樣會對(性癲奴)不大公平,大家難免會聯想到他身上來的,就改以八字命理的角度去探討吧。

    男命以財為妻星,但財多亦未必可以成為溝女王的 ,頂多是女人緣比較好吧。以個人經驗所知反而是一些餓財的命才是。因為身強比劫多餓財的人,即個性恨財恨女人,而且比劫重具有略奪佔有慾強的特性。所以主動追求女性的心態很積極 ,但難免有見一個愛一個的劣根性。而且因為財星弱所以很難保持一段長久感情關係。這種身強的命有兩種很好的用神可以配合,一種是剋即官殺,一種是洩即食傷。但當同時財星弱的話 ,則忌配官殺了,因財星會更加洩弱,那麼女生會害怕起來不易主動埋身。相反地,如果配合上有強勁的食傷星,則可以轉化生旺弱財,則會十分受女生歡迎。而且食傷星聰明發越外表亦具可觀性 ,擅於表達情感多才多藝。正所謂說話伶瓏外貌出眾。焉有女生不受之理呢?但我們要注意一點,就是平衡中和的關鍵。一旦食傷星過多的時候,就會變成一頭無賴敗類。只顧一己私慾不擇手段。那時候甚麼道德規範對於這種人也是枉然了。最後亦要再次鳴謝性癲奴先生 ,讓我多了一次抽水的機會,令到個人名氣因此得以提升。吳佩孚在此四十五度角向你鞠躬謝過。(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