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如何凶災惡死,多陰毒,積陰私,有陰行,事事皆陰。


    (續上卷)
任何人都不想自己發生凶災禍害,更甚者招至生命的損傷,因此做人首要德行和善良,這類人並不是完全不會發生災害事情,而是機會減至最低。

  這裡提到凶災惡死之人,其心多陰毒,在人的面相上,這情況是不難探知的。首先在人的五官上看看,取其尖,若眉尖,眼尖三角,咀尖,鼻尖,耳尖,這五尖之相,是屬於心性險惡之人,每損陰德,以謀取他人之利。

  至於〔陰〕之相徵,主要是從幾個方面觀察得知,眼眶凹陷是為眼陰,男子聲柔嬌嗲,是為聲陰,面色暗而不明,是為色陰,面門瀉陷是為面陰。眼陰之人心存不詭,聲陰之人性取向不明,色陰者心存怨恨,報復心重,面陰者中年運滯不前。

  以上種種相都反映其人有陰行,即暗中行事,在人背後動作,令對方防不勝防。

  其實人相以陰陽平衡為最佳,相不能太陰,亦不能太陽。陽主要是粗突外露,相對於陰,亦好不到哪裡,太陽便甚麼事都會衝動和冒失,暴躁而好鬥,極容易招惹凶禍。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