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3D豬八戒   

   圖片來源:馮煒光官方網站    

    五、六月的香港,未到颱風季節,經已十號風球高掛,無論是山下的立法會,以致山頂的貝璐道梁宅,均陰風陣陣,搞到香港新神 誠信英 家無寧日,無覺好瞓。這21世紀流行的僭建風波,令致這位太陽由西方也可以昇起新神誠信英”,一心要為深水埗劏房居民而建的地下室,都要拆除,真係好難做啦。今回 誠信英 真正是3D豬八戒,面面都不是人。面對香港市民是狼心豬面,面對引狼入室的民建聯、工聯會一眾的豬朋狼友,要做自我批判。更甚者,上京會胡濤伯伯,一定會得到中央的大力支持,左一巴,右一巴,一定將豬八戒的狼樣打回原形,放眼且看如何。

    而另一位3D豬八戒的角色,要算是棄暗投明的前民主黨中常委馮煒光啦。話說這位申請新梁營問責團隊的義士,肩負著苦肉計打入梁營,在梁營大搞地下工作,包括挖牆腳,埋炸彈,打毒針,探情報,唉吔,真不應該說的也說明了。但以相論相,這泣馮義士具備着非凡的面相,由骨相頭形,可知其意志堅定,方向明確,從一而終,為我而奮鬥終身!再看眉眼,必定是足智多謀,坦誠公正,胸懷大志,心思遠見是也。而從馮義士的咀形,必定出口成文,能言善辯,口若懸河,更勝西域的奧巴馬。可惜,義士的苦肉計,早被人識破,梁營視之為鬼怪,民營視之為叛將,市民看到的是三不像。唉,義士珍重呵! (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