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如何暴疾而歿,縱慾奢情。如何毒瘡而終,肥甘凝膩。


    (續上卷)

    任何人都不想自己的身體出問題,更何況是突如其來的離奇疾病,會令人們恐懼和絕望。

    人們忽為暴疾所侵,自然是天時之禍患,這裡所指的縱慾奢情者,是指一部份人,他們不理身體,被色慾傷身,有些人便為了感情一事而心緒大亂,最終都是一樣,有傷身體。

    這種相的人,每多目下眼肚烏黑悔暗,甚至乎凹陷,如見眼睛外露的話,則其必易遭暴疾忽侵,皆因這類人的身體早已勞損內傷,最易被突如其來的暴疾侵害,其先天免疫系統問題,故有此應。

    至於下一句:如何毒瘡而終,肥甘凝膩。

    人生毒瘡腫瘤,並非貧窮瘦弱者易患,反而是有錢人家,天天美酒佳餚,每每因為體內積聚了太多的脂肪,有些則血壓失衡,因酒傷身。

    體內的毒素積聚,又缺少了運動,反而是低下階層的人,多以體力勞動,身體吸收容易,食得簡單,因此而少了有錢人病。

    古時人少有肥甘凝膩者,有亦是富者居多,反觀現代社會物質豐裕,通街都是肥人,這反而是不健康的現象。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