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如何老後無嗣,性情孤僻。如何盛年喪子,心地欺瞞。


    (續上卷)  
年老仍無子女的人,在古時尤為人所忌,因為不能開能枝散葉,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故古相人法都很著重生育的面相。

  若老來無嗣之相,每在於人中太窄,有如針般幼,此為難有子女之相,其餘又以眼下的肉看子女,故此處名為〔子女宮〕,豐厚有肉者,是個能享子女福的人,如女子有此相,更是個〔多產〕婦人。相反眼下無肉,甚至是凹陷或烏黑暗滯,便會無子女後嗣了。

  另一句是〔盛年喪子,心地欺瞞〕,意思是指主其人有喪子之痛,這不同於無子女,雖有卻留不住。

  此命之相最不易看,由於下停看子女及晚年,所以除了有上述的面相特徵外,還會有兩邊地庫及地閣凹陷偏斜和忽呈灰白死氣的現象。

  至於性情孤僻和心地欺瞞,這兩件事情又何以會有子女的嚴重問題,相信是一種驚世的手段而已,總之做人不要太過偏激,否則對身邊的人都不會有好處,尤其是子女,自己做錯事便由子女承擔。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