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鄭國強師傅其他文章

                                                                   文、圖•鄭國強  

粵港風水實錄之一六零:

2013(癸巳)蛇年運程預測

      

    最近幾期本人的文章中,多次利用術數與本人所見所聞,作良心披露及推斷,卻意外地收到很多網友及客戶來電支持,希望本人多報導一點真實消息,以免被無良傳媒誤導,影響視聽!經此一事驚覺現今香港之報章,如港聞、政治、娛樂圈新聞等,多有偏差,港聞、政治新聞以報章後台主導,或用筆者本人偏私岀發,而娛樂新聞更以誤導,甚至炒作來達到得圖厚利,與以前香港報人辦報者「無私報」完全脫軌。無的寫成有,可說含冤莫辯,但再由無的寫成永遠發生的就更可怕了。近幾年就不斷由傳媒宣染的城嫂(熊黛林)一事,更被神化得可以,筆者路過報攤一見有關城嫂與郭富城作語題的書刊,馬上火光兼倒胃口,哪有人長期短睜大眼講大話呢?為何當事人不斷發放類以結婚宣言?全港傳媒為何又一面倒不斷為他門吹嘘呢?唔通有其他理由?

   本來此乃娛樂圈閒事一椿,但郭富城乃四大天王之一,對廣大歌迷、影迷(尤其少女歌、影迷)影響深遠,斷不應長期對全港迷哥迷姊有誤導作用。社會上各位有名譽、地位之名人,尤應樹立好榜樣,對社會年青一代才能起教育作用。所以筆者本著良心向有緣人仕,反映郭富城、熊黛林一事,以免被外間報導所蒙騙。

    香港上環觀音堂乃道光年間所建,各界信眾均遠道求拜,鄧肇堅爵士更常於年卅十晚,長衫馬褂誠心叩拜上頭柱香。郭富城經理人小美母親多年來,更常為觀音堂於年卅晚當義工,更多年間自己出錢,用「郭花仔」之名義,每年之年卅晚為觀音娘娘換新錦袍,觀音堂上下員工,無不知小美母親其實是郭富城之外母,即是小美乃郭富城之妻,所以當前兩三年小美母親去世出殯當天,郭富城白衫、黑褲、黑領帶,守孝靈堂,難道是歌星與經理人的關係?小美母親每年為「郭花仔」出錢為觀音裝身,唔通是小美母親一廂情願?

    郭富城當今貴為四大天王,身家豐厚,根本不應該為熊黛林(城嫂)作不必要的宣傳。為了死去的外母,對自己作無條件付出的小美,對其愛護有加的歌、影迷,是公開婚姻真相的時候了,希望不要泥足深陷,不能回頭。若果長此下去,郭富城對得住那位死去的慈祥外母嗎?到時千萬不要怪觀音菩薩唔打救呀!郭富城不妨,學一學當時四大天王之一的劉德華,對外父、妻子、女兒的保護與尊重,就知點做了。

     近年本人多在年尾時候,才作新一年的流年預測,今年有很多樓盤及聽眾見面會,需作明年之流年預測,今期就首先在此提早作流年分析,好讓大家能及早防患於未然。

    正月(甲寅)   天乙貴人財入命,樓市小陽春,大利進取。

    二月(乙卯)子卯相刑,小心年青一代之桃色事件。

    三月(丙辰)上火下水庫,上半月利見社會聲名,下半月子辰會水泄身,提防春瘟發生。

    四月(丁巳)殺印相生,巳丑暗拱(酉)金,化弱為強,名利均佳時。

    五月(戊午)厚土埋金,沖時支(子)水破六陰朝陽局,注意多桃色新聞,而生國際醜聞。

    六月(己未)沖日支(丑)土金庫,五行欠金,小心交通刑傷及年青一代罪行倍增

    七月(庚申)沖月提(寅)木及寅、巳、申犯三刑,提防貴人失力,國家高官出危難及多交通意外及空難事,忌走動遠行。

    八月(辛酉)巳、酉、丑会金局,轉弱為強,全年最佳月份,喜慶重重。

    九月  (壬戌)上水下火、土、金,上半月流感易爆發,下半月全面回順。

    十月(癸亥)戊癸化火,沖年支(巳)火,本月多健康問題,影響社會各界,特防老人及小童。

    十一月(甲子) 剋制時干(戊)土正印,注意長輩家庭及貴人失力一時,宜及早防範。

    十二月(乙丑) 金庫入命,巳丑二拱(酉)金,身强任偏財(乙),本月大利偏財、投機事,宜把握良機。(本篇完)  

 


鄭國強網頁:http://www.chengkwokkeung.com.hk

鄭國強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