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特首與市民                                                               文•區晉豪    

 

    特首的命格,屬於有才華能幹型,心性聰明而善變,領導之才,命格身强剛柔並重,有思巧推廣,能創造新的力量,事業心重,憐貧愛老,內裡心地好,人緣頗佳。

    但他不適宜做高官(即特首) ,祇宜打工是管理人材,或幫公司去見客搵生意,又或者自己開創業務做生意。踏入2013年至2015年,外表風光,但內裡愁,個人理念與國家理念,及市民理念未必配合互不相同,未來會有點壓力,不能夠啓發自己的思維路綫,很想做得完美,但面前更加困難重重,及與國家理念矛盾重重。未來數年沖交友宮,出現人事變動,畀人事連累。人事連番出錯影響信心,身邊的人越幫越忙,及受到另外一些人針對及攻擊批評。雖然未來的年份行財星及官星,表面看很理想,但實則煩氣重重,屬於煩氣財星,要用長時間努力去工作。經常策略上有改變,連休息時間也不夠,恐到頭來忙碌身體弱。官星屬於煩氣官,即口舌是非及壓力,亞爺唔滿意會畀壓力,工商界及市民唔滿意畀壓力,恐怕好快就殘,壓力影響心臟血壓,肝及膽欠佳。

   其實梁生及唐生做特首,也都是會有心無力,不能夠發揮及創造到自己的理想。原本大熱門屬於唐生,現在落選反而肥肥白白,嘆紅酒優哉游哉,應驗了唐生下巴兜兜晚運無憂這句話。起碼暫時唔使傷腦筋,放下官職環遊世界享受下。其實唐生的命格創造及表達能力很差,也不宜衝鋒陷陣。

   暫時香港經濟環境尚算平順,但並不是結構性完美人人接受,市民也不應該推卸責任給特首及其身邊拍檔同事,應該政府及市民互相體諒溝通去創造好未來的發展,2012201320152017年,屬於相尅年份,恐怕特首呢份工作很難做到最好,因反對聲音眾多,左右為難,神仙也難救。(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