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鄭國強師傅其他文章

                                                                   文、圖•鄭國強  

粵港風水實錄之一六二:

行運一條龍

     今年夏季前後,全國水患成災,豪雨連場,山泥傾瀉,造成多處洪濤,死傷何以千萬家庭。竟有本港某名睇相家,(連羅盤坐向都搞錯,又無做過真正陰宅風水。應不入勘輿家稱號)於報章上作馬後炮分析,說從今年壬辰龍年屬大水年,而流年二黑飛星到北方,因此,北京今年有600多年來首次的大水災云云。有見及此,本人在自己電臺節目中,為廣大聽眾指正如下,以免嘩眾取寵。一、本年壬辰龍年,壬水在天干來說是天河水,辰在地支來說是五大庫的水庫,A:甲辰為木龍。B:丙辰為火龍。C:戊辰為土龍。D:庚辰為金龍。E:壬辰為水龍。壬辰既為水龍,本年自然是水禍連連啦!唔通丙午年見多雨水咩?再講,北京今年之嚴重水災,究其原委,在於2008年北京為了舉辦世界奧運會,而大動土木工程,奈何太多地面工程,卻未有作配套排洪設施,一到今年壬辰之洪水為患,唔水浸七軍都難啦!此等後果,在當事工程人士來說,簡單不過了,怎用專家作馬後炮呢?說到二黑,飛臨正北方,因此有嚴重水災之說,更屬無稽,學過飛星初班的朋友都知:一,吉、凶星經九年就加臨一次,如該面相師所說,北京每九年就一大鑊一次才啱數嘅!既然本人推翻二黑飛臨正北方,會發生大水災之說,應作何判斷呢?又是飛星初班都知的學問,請看2012年飛星圖:                                       

 

       :二黑屬土,又名病符,二黑土飛臨北方水地,成土剋水象,定主腸胃,肚瀉,痢疾等病患 ,本年夏天六月,已有專家佈告,今年的腸胃病毒比過去同月份多出很多倍,呼籲大家居家旅行,特別留神。可見二黑入坎宮之凶應,效果就如放一把泥土在一杯清水內再搞勻一樣。各位網友及同道愛好者,術數分江湖及書房派二大系,江湖派是隨口說,對號入座或五十五十之機會者均是,書房派則是根據看自己所學(因人而異)加經驗加直覺來批斷問事者之休咎,本人師承書房一派,各位朋友如要入行,請先定路向為合。以下就是本人用書房派加直覺所做的一個十分成功的個案,與各位分享。

曾先生約三年前致電本人約看住宅風水,原來曾先生是在網上看過本人在網上的吹水文章才找筆者的,記得當日在黃金商場旁的麥當勞會合,曾先生剛結婚及生下一子,辛苦地買一兩房一廳的小單位作創業興家之想,一切裝修工程都是由其外父大人義務幫忙!可見曾先生當時才在剛起步階段。

筆者慣例,手持一家三口八字及下羅盤取向,作正常方位佈局及顏色定位後,見曾先生看過本人網上文章就夠膽問價睇風水,識英雄重英雄主義下,一時技癢,閉目凝神間,見一小女孩在與曾先生兒子逗玩,筆者鐵批曾先生之命/相格局,絕不久居此一屋,更不應長住青山道一帶,必是豪門之人。更向曾太表示,她命中還有一女,何以不生呢?曾太十分興奮追問:「師父,係咪真嘅,係,我就再追呀!」,言猶在耳,不出一年多,我已坐在曾宅的女兒滿月酒會上,為了令曾生在事業上大展拳腳,此女孩正是由本人擇吉剖腹而生,筆者有見曾生夫婦為人,對父母、尊長、兄弟姐妹及外界的待人接物態度,都做到禮義周全,因此本人挑戰極限,主動提出為曾生祖先點一風水大地,(一)令祖先入土為安,(二)保祐曾宅上下人等,平安福厚,名利雙收。

曾宅主人房及其它房間與客廳均正對東北旺方,收逆水局,主速發。

而今,曾先生與本人相識不超過四年時間,已買了一間寫字樓,一間過四佰萬的風水屋,寫字樓因為地方不夠用及賺了升幅,而一搬再搬,現時新的寫字樓已超過3000尺。新居(曾大屋)在將軍澳某樓盤,現在裝修期間已升了超過一百多萬元,最好笑是曾太來電筆者說:「師父,我間屋可租三萬多元,能否為我們再找一間細點嘅風水屋,我租呢間出去,都可以冚二間屋的供款呀!」本人一時無言以對,因為風水其實是無價的,豈有風水師贊成客人最好風水屋唔住,而租一間稍差的屋來住呢?因為風水屋一入住後定能令住者貴人重重、健康長壽,財富兩旺,省回幾千元的租金,可能是得粒糖,輸間廠的做法。唉!婦孺之見,婦孺之見也!

  

(左)曾宅西南之雙峰山,特利權力及女性身材豐滿。(右)曾宅左青龍方見飛鵝山像,一飛衝天的大鳥,利男性發展及主財源滾滾。

曾大屋的風水一般的不說,提提精華所在,木局,坐西南向東北,大家都知道下元八運旺東北,即入住後就旺,風水雲:「和生氣」,搶旺也。或說2024年後轉九運,豈不失運?第一,風水無煞便是福。第二,外局巒頭極佳,可補不足。第三,十一年後曾生可能住係港督府——附近囉。再說曾宅外巒,本單位在對樓連天臺,不受路沖、燈柱、樹枝、角煞所影響,更好是對面有一倒地木星相朝成一字之星案,凡正對一字之星案的陰陽宅,其家內成員,小孩子文學有成,中年夫婦多文書喜慶,老人家健康長壽。因為木主仁壽及文書,倒地木又象橫琴、古箏,因此亦利子女藝術成就,老人家記憶力稍差,若老來學琴,只能對牛彈琴,不如帶孫更好。而橫木的結節位正對曾宅單位,又因樓高38層關係,倒地木案後更見一遠山相朝,成風水極品中的案外貴人峰,主利見遠方官貴,逢凶化吉。

另外,曾宅之左青龍方,見飛鵝山,斜插雲天,有鵬飛千里,一飛沖天之吉兆,青龍主男性、財運,曾先生及其兒子之成就,難以估計。而西南方坤宮,山形成雙峰相連,圓倉方庫,曾宅漸成巨富,指日可待。坤宮為女性,曾太個荷包應越來越大個。另坤宮起雙峰,本人引經據典,會出豐胸之女性,曾生輕聲問筆者:「咁,我太太會唔會……,嘻嘻!」

  

(左)曾宅與新寫字樓同樣收到外馬路的四水歸源局。(右)窗外倒地木星結節正對,(遠方墳墓有料到。)一字文星案外更有像形山成案外貴人局。

上星期,本人與曾生相約,到其觀塘寫字樓,因為現寫字樓,不到一年間已有人滿為患,剛巧同層05單位元的公司要全部搬往國內發展,才用不過一年,裝修費起碼四十萬以上,地方又大一倍多,正好作擴充發展,請筆者作最後把關,因對方公司開會中,筆者在曾生辦公室研究05單位圖則。大門行東北旺向,全層樓之精神所在(即最好、最大、最旺)之地就是05室,除有小許缺角外(已作間格裝飾),應無大礙,到現場看看外面巒頭即可。後來到05單位看出窗外,只見缺角處,原來下面就是鴻圖道十字路口的(四水歸源)局,最巧的是十字路口中間,有一個小石島,讓行人停留,就是此小石島,就成就了風水的大局,羅星守水口,大富貴之局也,雖雲缺角,但有一仁可化之妙,當即判斷,05室是全棟大廈最好風水單位一,應立即簽下。

    豈料,二天后曾太來電,問筆者:「師父有無搞錯呀!我們會唔會咁好彩,間間屋,間間寫字樓都咁好!」筆者當堂俾曾太氣壞,請其緊記,唔係間間屋同鋪都一次過就好,有的屋,本人在四、五間中才挑中一間嘅!另外千萬別忘記,她老公唔係落台都聲名狼藉嘅曾蔭權,而係行運一條龍嘅曾俊雄先生呀!吹——脹。(本篇完)  

 


鄭國強網頁:http://www.chengkwokkeung.com.hk

鄭國強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