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蛇年交通失事率偏高                                                                      文•區晉豪

   

    龍年快將過去,隨着蛇年來臨。蛇年屬火,又稱為火之蛇年,但新的一年天干屬水而地支屬火,也稱為水火蛇年,唔認識命理的人都知道水與火會相沖相尅,新的一年又可以話水蛇與火蛇大鬥法,換言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蛇年裡會有戰爭爆發,國與國之間互相罵戰,公司利益互相爭奪罵戰,甚至乎人與人之間多爭拗,大型示威活動廣泛,最好家和萬事興,家衰口不停。水火相沖火代表眼目、頭、面、腦及心臟、血壓,若然心血少的人不宜玩刺激性玩樂,否則會心臟病發及激死。喜歡飲酒的人容易思想困惑智慧凌亂,胡亂濫用藥物,開罪別人,醉駕為禍傷害無辜。

    巳年為驛馬及道路交通,各類交通失事率偏高,機械、電腦及電子用品經常出現毛病及損壞。因居住環境感覺得唔開心,要找尋更好合適居所。工作上及與同事不夾就轉換工作環境。由於工作環境多變動,人人要用長時間去適應,會影響公司內部及人事,往往會拖慢拖延原先效率及進度。相沖為動盪,搬遷轉工率偏高。

    巳年長生也是屬金的長生,長生即是準備開始也。關乎火、電、金及科技行業有新的進展。全世界不停地有變化跡象,搜尋新穎或新科技的工作行業,不同貿易及海陸空事業比往年繁忙。中國過去的出口工業王國慢慢變化減弱,而取代之東南亞鄰近地區。例如:越南、緬甸或其它落後小國家城市。中國人民收入會比以往下滑減少,相反東南亞落後城市人民收入大幅增加,以及生活環境有所改善。

    整體而言,全世界的經濟環境欠佳,間接也影響香港部份市民生活質素及收入,百物騰貴,人工收入反而倒退。所以香港貧富差距也比以往更大,相對貧窮人口有上升現象,最頭痛者莫過於香港政府,政府及特首有心無力。因為相沖必定更凌亂,意見聲音各有不同,中國大陸及香港政府出現更多矛盾,若凡事太急進去改變任何事情,會得不償失,應按步就班。(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