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宏泓道者其他文章

與仙對話 (十五)                           文•宏泓道者抄錄

 

:

人和仙的距離是否遠了?昔日人仙可見面,度化凡夫,可降人間化為人,為何近代沒有此事跡發現?

:

聖凡分貳界

別號是「人」天

三皇紀歷後

天梯蕩無存 

此理簡單矣,三皇五帝之沐化民風者是釋教之演繹為正法時期,正法肇始,天凡無別也。至黃帝戰蚩尤之蒼悟之野後,世道漸蕩然,諸王失教化之風而類乎釋家之謂人間共業漸伊始也,民之「識神」漸主事焉,故凡夫 (人神)兩界共起,儒家所謂三才之義者矣!

呂祖仙師為宏泓道者一書『神州風水-山河國度之觀瞻與堪輿形勢文化之洛臨見』降示

:

人和仙的時間有何分別? 

:

紀歷殊不同

固別處空間

山中方七口

古人述漫漫 

    道年道家學者依丹道修持時『玄關之景象』者,力證貳重天地之景象也,而科學於世亦發展宇宙有『零維』至十一維之數字計算焉,故空間不同人神別異,宋人邵雍壹書亦析皇極經世三元紀者與現代科學數字析出者是近也。 

    三度空間與羅至無限維數時空絕然不同,科學謂銀河系遠蹬邊緣之一秒者是地球人間之紀歷十八年矣,絕對是對封論中從光速內外觀析之不同變化焉!

呂祖仙師為宏泓道者一書『神州風水-山河國度之觀瞻與堪輿形勢文化之洛臨見』降示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