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51)——

花都廣場    

   

    最近遇上一客戶甚為有趣對玄學風水等事極感興趣其間找過不少大師批命及堪察風水等等花在這方面的時間與功夫可不少矣。當遇上在下,便立即問一問題:若然到我宅看風水後要多久時間方會有效 

    在下回答曰:丁財貴壽所求何事應驗有所不同當然還要看貴宅的巒頭理氣如何尚要配合宅中之人命格所需而論之在下有一個案七天內見效也有些個案九個月後才有吉慶要視乎多方面的條件來配合方何成之! 

    這樣請問閣下想求何事?

    客戶回曰:財我想催急財!

    啊催財財是養命之源當然人人皆想求之但多少才算有效則每人心中各有不同矣。再問宅主:閣下的單位有海景或是見到水嗎

     宅主回:沒有。

    這樣即係收黃氣為主而非白氣了水為財遇水當運即速發但沒有水而收黃氣發福都較為慢了 

    尚有其他的問題若然貴宅可以發富發富的肯定是閣下嗎? 這些簡單而有趣的問題可有想過嗎? 

    宅主回去想清楚後便致電於在下相約堪宅一事。當在下到達這花都廣場的屋苑時先觀其外局巒頭整屋苑都被華心邨及華明邨的公共屋邨所包圍幸得宅主之單位與華明邨之間有一巴士總站及商場形成一明堂局明堂納氣有聚尚算大吉。再到單位室內從高處觀之明堂之局華明邨二座成為白虎砂而欺壓兼收陰陽成煞主是非不斷及女主人當權另外一刀之刼難免了。 

 

    另外青龍方華明邨五座成煞沖心至於傷及宅中何人下回告之。格局已定下盤格之艮山坤向七運宅門納雙七之氣退氣祗利偏財明堂納得四一之氣大利文貴而當運財位則在實牆的角位處財運不吉矣。這單位大利江湖中人與偏門人仕可惜未能與宅主之命格所需而配合。另外宅主所睡的主人房之門納得三二之氣鬥牛煞矣而內門生外門家境漸敗退如何言吉? 

    搬住另一房間又如何?另一房間之門納得五九之氣紫黃毒药不吉矣!唯有兩害取其輕取九紫未來生氣與內門尅出得其財搬房去也。床頭睡在當運財星房門納氣生入取其若然外門生在內家境漸富貴之法 

    若以流年飛星論之,2013年的流年八白財星到門相信財運吉慶等事兩個多月後即可論之 

    於事擇一吉日動之。另外再針對宅主命格所需而下點功夫。這樣的格局大富難求安穩則不成問題了!(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