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52)——

海濱南岸    

 

   

    近日有一客戶需要在下代為選擇風水屋。細觀其八字之後,明白事主在這數年間諸事不順,事業、愛情金錢皆運程有阻,因由是其不在運中,正在走逆運,即行衰運也,所以每事皆敗。但即將來臨的數年間,正是命中所喜愛之流年,所以便有遷居之念。正因如此,便與在下遇上,於是在下便按其命格所喜好而配之,經過數個屋苑的選擇後,最後落實於海濱南岸。 

    在海濱南岸這屋苑中,有三棟向海的單位,若起樓立線之初,由風水師配合規劃,相信會相得益彰,原因這數棟大廈之線向,只相差數度,結果有天淵之別。現這三棟大樓為戌山辰向,八運為上山下水局,丁財兩敗矣,若能順旋五至八度則為乾山巽向,八運為旺山旺向之局,丁財皆旺矣。現在為好風景而不是好風水,但有數單位是可以解決的,其它則愛莫能助了。

   在這選擇期間,海濱南岸有數個單位可供選擇,第一個為低層之單位,面對理工大學的宿舍大樓,但只因相隔一街道之空間,做成明堂欺壓而宅內陰暗之局,不聚財兼易招陰而棄之,理氣已可不論矣。另外一間向海的單位,門納雙八之氣,財星到門,未來生氣於坤宮,海中見來水,巽宮五二之氣去水,合乎零神水與吉星來水衰位去水之法,巒頭下關砂兜收有力,大利財運,興旺之屋也。可惜,因價格之問題,未能用之,唯留下有緣人居之矣。

    最後一間為向內園之單位,左右的大樓拱護內堂成局,明堂則水聚天心,樓下剛好為泳池,論理氣則雙八旺星到向兼財星見水,門納未來生氣,向與門皆納吉,另八國城圍乾宮一洩為天關,收先後天水法之後天水,財旺之象。單位之內局也配合命主之需。好了,巒頭好理氣旺而屋配人,人屋合一,安床,立灶,再擇吉課入宅,靜待佳音了。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