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歌星夢 

    執筆之時剛剛欣賞完一個頗為特別的演唱會,是四位熱愛唱歌的朋友夾份辦的一個名為春夏秋冬演唱會,他們雖非專業卻充滿熱誠。而最特別的地方是其中兩位演唱者更是玄學家。正是殷法青師父和西洋占星師Benny。玄學家辦演唱會相信他們是創先河的。姑勿論規模大小或成功與否,要辦一個演唱會也是不容易的,從facebook上看見他們半夜三更又要排舞又要練歌,確實要付出很多心血才能辦好這事的。筆者雖然也是愛唱歌的人,但是只限於廁所裡面作為舞台吧,要我對著台下幾百人跳舞高歌始終有些尷尬,受不了人家評頭品足。所以成世人就是失敗在面皮不夠厚。不過人貴自知,還是老老實實做一個玄學家為妙,笑罵由人落得自在。

    言歸正題,今次想和大家研究一下愛發歌星夢的八字。或者這樣說吧。怎樣的八字較容易成為紅歌星。五行金木水火土中,以金行代表音樂或聲音。如果八字中金行多或成金局(已酉丑或申酉戌),是注定音樂天份較高的。如果金星更是用神或流通的話,唱歌聲線亦會很響亮。若果加以後天訓練必定容易成為一名歌手。所以筆者發現很多紅歌星都是生於秋天申酉戌月金旺之時,如已故歌星張國榮和梅艷芳也是生在秋天的。但我們要知道,一個人縱使天份奇高才藝卓絕,也未必一定就大紅大紫的成為巨星,還要看有沒有這個命呀。或者後天亦要很多因素的配合,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不可或缺。有運命的五音不全也可成名變星。無運命的唯有西洋菜街娛人娛己,一於自我感覺良好話知你。另外有一類人是很喜歡出風頭和好有表演慾的,就是八字中傷官星很重的人。傷官星也愛發白日夢。總是天馬行空夢想美好,行為出位把口唔停。如果一個人傷官重但金星不旺的話,那就大件事了。即是音樂天份低唱歌又難聽,卻終日喜歡對著人大唱金曲,有如叮噹卡通裡頭的<技安>一樣難頂。筆者的八字就是擁有這樣的<技安>特質呢。哈哈哈哈。最後提供兩位歌唱天份很高的女歌手八字給大家作研究之用,容祖兒 庚申年 壬午月 庚申日 鄧紫琪 辛未年 丙申月 戊午日 兩位都是金旺食神傷官透出的命,所以話萬般皆是命無錯的。(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