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54)——

淺月灣    

    淺月灣,在下於這數年間多次到訪堪輿的大型𡋾墅式豪華屋園。現今能入住的人士,相信是非富則貴矣,非一般的市民大眾能入住之。但入住後是否每人都能事事如意,富貴逼人來?這也不一定矣,未入正題時,在下先講述一悲慘個案的故事。

    有一經商的中年男士一家三口入住這屋園某期某單位後,樂也融融,夫妻二人合作無間,將公司的發展成相當理想,生意蒸蒸日上,於深圳再設立分公司,三兩年間業務令同業眼紅。但好景不常,首先是與妻不和,繼而離婚,不久後,深圳分公司因北上入境貨品疑有走私漏稅之問題而遭扣查,貨物即時損失仟多萬,分公司的業務立即受稅務局的調查而查封。大半年後,分公司的主持人與會計需入獄三至四年,損失嚴重,最後銀行將其所有物業清盤。宅主立即打回原形,重頭開始過。

    但真的屋漏兼逢遇夜雨,禍不單行,宅主驗得有鼻煙癌四期。期間宅主與我會面閒談過,但宅主因某些私人問題而未能找在下用風水來助之而解困,實屬可惜!

   
回說正題,今回堪輿的單位又如何?從相片可看到整個屋園都在龍脊之上,而第二期的位置較有利,因聚氣之地也。而屋園的設計也相常好,左青龍右白虎,後玄武有靠,前有巴士總站作明堂,整個屋園形勢成局也。收黃氣為主,若配合得宜,權貴,富貴,不遠矣!

    宅主在選單位之時也找風水師傅來配合而選之,可惜,遇人不淑,時師祇論理氣天星而不論巒頭砂手的收水納氣之法而擇之。 現在的單位為人之下屬也,運勢未能更上一層樓了,時也命也,宅主的福份也。

    現宅主所選的單位,下盤格之為癸山丁向七運局,屋的向首雙星為八六,門納六八之氣,財星旺門也,大利財運,但宅主入住數年期間,財運一般,祗是穩定而已。何解?

    原來這屋園的設計是單位建在平台之上,而每個單位皆有車位在平台之下,停車入口有一便門直達單位之內,非常方便,所以每戶皆以這門出入居多。可惜,這門剛好在宅之中心,所納之氣為三二,鬥牛煞也。門進之梯間為九五之氣,紫黃毒药也,如此來路動之,而吉門旺財的位置放了一枱自動麻雀機而閉之。財門吉向又如何,吉凶悔吝生乎動,催凶避吉,自討苦吃矣。

    另外,宅中的小朋友入住後,學業未見理想,現因是所睡之房間門納五九之氣,火生土旺,出愚佳頑夫也,這樣學業哪會理想呢!如此吉宅得此結果,真的令人失望。好了,知病方知藥,現知問題所在那就好辦了。

    首先改用正門出入,以動納財旺氣取其吉。而小朋友則遷住書房睡之,床位則安於當旺方即可解之。再配合宅中各人的命格所需與及一些小玩意來催吉避凶,相信很快有令人滿意的結果了!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