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貴  人                                                                       文•溫玄機    

        

    八字論命,見命中有貴人出現,往往推算命主遇上麻煩的事情時,較易能逢凶化吉,尤其當貴人為喜用神,情況更為確切。但是,如果命主貴人多,則主交際手腕了得,因此而朋友緣份偏旺。因此古人對女命貴人多者,都會視為不吉,恐其不守婦道。

   
然而,現今社會男女平等,女性也有自己的事業,交際了得,也不是怎樣的一會事。但感情生活方面,也容易有點缺陷。以下一個命例恰好也反映出這點。

    女命主於九三年驚蟄後來算運程,不用說也知是感情煩惱事。

             日元
   
丁  癸  戊  乙
   
巳  卯  子  巳

   
命中貴人如何找?訣謂:壬癸兔蛇藏。即卯(兔)和巳(蛇)為命主的貴人。這個命便有三個貴人同時出現了,加上命主夫宮出現子卯相刑,感情事,剪不斷。九三年驚蟄後大運進入辛卯,又多一個貴人跑進她的生命裡。九三年為癸酉年,爭合戊土官星,酉金直沖夫宮卯木,不論命主如何懂得留著別人的心,也難如願「把他留下」。

    命主是一位公關高手,有不少裙下之臣。但讓她看得上眼的他,也容易有異性緣。看看戊土正官坐子,所謂天下沒有窮戊子,加上雙巳為根,當然也不簡單。

   
命主要學懂修身養性,才可更加享受生活。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