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卡撤其他文章

                             

流星絮語——

 

冤靈貼身                                                                       文•卡撒     

   

    像往年一樣,我又旅行避年,八年多沒回祖國河山,突然對名山大川心生嚮往;怎知過年時節,湖南的餐館實也沒幾家開,惟有去到邊吃到邊,店內的飯菜竟一點也不熱,湖南菜辣而油膩,腸胃向來敏感的我難免又出事,上吐下瀉,終進醫院點滴了三瓶鹽水。替我驗血的醫生邊抽我的血,煙灰邊掉在我手臂上。院內的氣溫和外面無異,只有三四度,經典場面,應有盡有……其實我也不是沒看過通勝,早就該知正月不宜外出,因發生意外的機率很高,照去旅行只是因我好少理之故。

    不過旅行最怕的還是酒店不乾淨,朋友告訴我他的經歷,同樣是發生在大陸;一晚,他沒有跟同行的外逛,獨自留在酒店內,因感不適叫消夜回房間吃,低頭吃時總覺有白影在後面擾攘,回頭看卻又甚麼也見不到;如是者二三遍,他在惶恐的心情下無法專注吃,於是乾脆鼓起勇氣慢慢走近鏡子,心想這招一出神鬼現形,這回真是拚死一看……怎知原來剛才所見的冤魂人影,不過是一粒對自己不離不棄的白飯在眼角處,無無聊聊地虛驚一場。疑心生暗鬼是也!(本篇完)   

 

網址:http://astrotherapyservice.wix.com/astrotherapy-#!untitled/aboutPag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