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趙敬賢 (子曦)    

 

最惡的柴……        

   

    不可雕的…… 惡『柴』

    20136月,蝶王史諾登現身香江揭露歷來最惡的監控醜聞……子曦多次透露烏幫論壇成為獵物,苦無證據。驗證史君之言證實張貼敏感主題如:日相安倍希望扣門訪華,轉載新華社、人民日報及環時的評論文章………… 時,即有自來斷線的果「占」! 

    經歷『五區總辭』、『政改』風波,小烏幫早成被欺凌的『烏蠅』,是惹厭的『害蟲』,傳播病毒影響飯民健康……IP網上活動統統被干擾監控…… “copy and paste” 都有困難……「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己莫為便沒有人知?過得了海瞞不了天!除非把自己也變成咬人吠日的吼天…… 

    技倆能欺人一時,卻不可一世!子曦的『腦』運作經常運作失常,滑鼠動彈不得,死棧都是閑事;烏幫主又會變成『灰』老幫,子夜放下「玻璃鞋」,要下線享用自來的「占」; 線上瀏覽器操作,可像神州飛船自動脫軌;貼文變成過海隧道的車子,淤塞成堆堆方塊……呵呵~ 鷹雖有本事,狼也有生的本能……..……試問以狼的性格,況且群狼勢眾,豈會因鷹而放開獵物?不可雕! 

    明顯有人以為「鷹眼追撃」是民主維穩的秘方……偷窺、監控、施壓為了自由,寧錯殺一百,不漏網一個……

『出門,是為了回家……! 不出門,怎能回家!@ . @”  

『殺人,是為了反恐……!! 不殺人! 那來恐襲!= . =”  

    唉~~~ 本人的崎嶇網路,原來也是拜『民主』恩賜?! 小小論壇竟成「鷹狼角力」的傳奇鬥場……妙哉! XD 為了自由 「不致」出軌,烏幫只好……既來之,則安之?感恩…… 阿門!其實放屁原不需脫褲!!! 只要把大聲公放到口邊便可,何必欲蓋彌彰,出此「下」策……      ^ __ ^ ” 

    月來囂塵之上,趕人天天佔中……要民主、愛自由,要普選,不國教! 『沐浴民主自由,才有真法治! 是嗎?盲俠陳光誠出門是為了回家,雖然早盡民主、自由、真法?卻要出國爭取追求……大矣哉! 大家說,劉曉波先生為自由而坐牢,努力示威請命,讓他受頒和平獎……『回家反恐』都為自由,呃~~ 劉先生出來是得,還是失自由?! 搞不通…… 忽然想起一齣叫:『Fringe Stone!』的老牌動漫,好像主角穿獸皮,用石器……中文譯名…… 是什麼呢?聰明笨伯的妙方,往往弄巧成拙。= . =” 

    現代廣告以「光」、「影」、「聲」傳播訊息……美化「無中生有」為創意,以誇張失實包裝產品,由此賣「有」求榮……老子:『美者不美,善者不善!』堪稱寫照……成功廣告人無不深通責來旁貸,心藏殺人的刀……曾幾何時,地上最強的誇國廣告聯盟『4A s』,掌控世界資訊命脈……成員大都來自以「夢」的國度……四年一次的領袖選舉,勝負全取決於資訊宣傳的運用……資源運用不足,悍如希拉矢亦只能成為敗寇…… 

    可惜離中虛,『光』令人目眩,看不清前路; 巽為風,『影』與『聲』是虛假流言!廣告宣傳技倆猶如急風驟雨,「One Burst」之後便難持久,豈可終朝夕。 

    易理以少為尊……『有能者居之,寡以治眾,則國治! 寡力不逮則為眾所凌,必有亂憂! 人欲無窮……貴民是以民之『福祉』為本……非民『意見』……大城小影:『啅人的半杯水』 人人一條貪心未為多! 歐洲多國工人示威罷工,為既得利益陷國難於不顧,豈知唇亡齒寒……人心不足的堅持,只有三敗…… 

    欺人者猶以自欺,埃及穆沙拉伕,未下台先被賣……三十年的民主合作成為階下囚,貪婪之後以為強援在後,受愚只有自己! 天真~~ 埃及未亂首先撤僑的是那一國?日本三一一核漏,未救先退是那一國的航母?賣友求榮必須有我無人,先立不敗之地……史諾登未審先判,賣「有」之故也…… 賊喊捉賊智必高,以成不可侵犯的『神』! 有為也………… 

    二千年前法家主張:「用法,用術,用勢」治亂用重典,妙哉!秦變法而強,統一六國……

-    疑犯證件註消,『』也。

-    大規模監控以求資訊情報,先發可以制人! 成功當然要犧牲……『』也……

-    史君被困,無國容身,進退不得……叫天不應,叫地不聞……『』也。 

    是法家的活用……現代人注重法治,民主賣以求榮,責來貸之於人.據聞日本有柳生陰派,秘笈第一章:『凡戰必勝,攻必剋……如有神阻,諸之! 如有佛阻,除之!』 拉登、塔利班恐襲~ 該殺! 史諾登叛國~ 也該殺! 殺而後論其非,謂之「降魔」! 妙哉,焉乎? 

    法家精神,二千年從未取孔儒而代之,原因何在?大英律例何以將疑點利益歸於被告?花花法例的精神卻不一樣……老子:「天道無親,常予善人.」上天有厚生之德,常予人遷善改過的機會……法家代表個個聰明絕頂,位極天下……商鞅、韓非、申不害、李斯,智者一生千慮卻作法自弊,皆亡於法……有為也……人如此,國如何?若非被惡搞,本文原只有一千字……花花總統就職禮上,會拿聖經起誓:效忠國家……馬黑這次更用了兩本! 

十誡之二:-

-    不可偷盜…………

-    不可作假見證 (說謊)…………  

    保護國民天經地義,總統效忠於國,只要合於「法」便不需守神之律……這是民賦與總統的『權』?這就是大總統效忠誠心的『責』……然而偷窺非偷!?責來旁貸是常!?手段也……否則管治失效! 國民大過天! 大公之前要忘私,為找尋一個「禿子」,民也應小作犧牲,赤裸曠地上曝曬! 耶和華畢竟是上古戰神……為達目的原可不惜一切,性之本也…………!

    = . = ”  

    史諾登出場如電影情節……事先將揚保性命,為「光」與「影」造勢……康趕民主人也早活用這一套成為『響鬧』得益族……槍口對外小事化大,效果昭彰……有鑊齊卸不發一言,也能「團結」出力量來!比之「麥柴乾」欺上瞞下被揭發,苦苦支撐一沉不起,實在強太多……呵呵~ 成也宣傳,敗也宣傳……團結就是力量……賓賓三少爺是活用民主的後起之獸,縱容軍隊殺人,責來則貸之……妙哉! 埃及人雖有古國文明,明顯不懂民主……茉莉香未完,『木』政已歸『西』,豈非不民也? 

    不要黑箱要普選……!!!! 康趕唯有普選,才盡顯犯民『聲』勢,上主的聖明……切膚知痛, “The Bourne Utimatum (叛諜追擊三)” 的「世界性清洗」操作,小毛而已……希望子曦小烏蠅,還未夠資格被「清洗……呵呵~ 史君令花花老少臉上無光,即使找到庇護,也須成電影 “The Fugitive (逃亡者)” 的主角。

    蝶王的品行得失自由公論,無需在下多言……拍翼效應已經盡顯八方……史君之去從,口痕友大師曾筮而卜,結果如上……澤雷隨象歸魂,之天地否……歸魂不出疆,天地不交,彷彿近月在囚的寫照……

 

    連現代沙皇布丁叔叔都幽了各位『花花娘親』一默……說史先生叫天不應,叫地不聞,乃因空中封鎖,小鳥兒能否回歸青天,仍需看他的「命」…… 更明確表示沙俄不是史用的那杯茶,定是他的「第一」目的地而已……豈非未卜先知在下的本文內容?莫斯科在香港西北,又從何而見呢?

 

    世事只有相對而無完美,制度成效在執行,誰說共產理論構想天下大同是錯?只太完美把人看成無欲無心的機械,出現嚴重偏差…… 資本主義標榜自由,私欲太過也是病……「監管」與「欲望」看似各走極端……無限發揮的結果同樣突顯私心醜陋! 其弊也在人……再完美制度都有崩壞時,自由民主制度若是完美,金融災難從何而來?無中生有保利益,量化寬鬆債旁貸……賣有求榮,都是以自由為藉口的私欲擴張!

 

    敏感話題就此打住……更多相關報導,可到以下連結找尋……

 http://tsehei-utopia.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758&extra=page=1&page=5

(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