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 貧苦中毫無怨詈,兩國褒封。

                   富貴時常惜衣糧,滿堂榮慶。
 

    (續上卷) 這是一種天生樂觀的人,無怨無悔地生活,即使是怎麼艱苦,都不會有所怨言,如此樂天知命的人,又怎會不好運呢?起碼他是活得比別人快樂,甚至是比人長壽呢。

    如此的相格者,每多是眼睛黑白分明而不太露光,鼻子不太高,更重要是不露骨,不起節,於是便反映其人的親和性格,還可以看看他的頭髮,是否夠柔軟,因為太硬和太乾的髮質,這和前面鼻太強和眼太露一樣,表示其人是個性很強,都容易招至失敗和生抱怨之心。

    至於富貴常惜衣糧,是與上者剛剛相反的,意指有些人本身有錢的,但仍珍惜身邊的所有,對於物質生活一點都不作貪戀,如是者其人必定一家喜慶多,生活得開開心心,相反地,做人對事都不懂得珍惜,人家對他好他不知道,自己好運,收益能比別人優厚,卻不會好好珍惜,浪費得一乾二淨,如是者,其人必不能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甚至會很虛假,因為他身邊時常也有一些貪得無厭的人,影響著他。

    這類人的面相上,反映其人性格亦不會厚度,首先是面皮很薄,所謂面無三兩肉,又或者是面肥腫,都易有上述性格,尤其以鼻孔太大而仰露者更甚。 

    凡事都懂愛惜的人,有時候會比一些貧人更愛惜衣糧,如有些富貴的人,不以自身的財富來作享受,金錢都用作公眾的身上,你看他富有,實際上其和其它人沒分別,例如一些做了善事不願意給人知的有力人士或大人物,是我們在現實中都可以看得到的。

    因此若有此類人,其相必然面如滿月,即很圓,而且面的四邊很闊,鼻子不太高大,咀厚耳有垂珠,如此便是個能發財立品的人。(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