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60)——

化煞為權     

    近日有一舊客戶因需要搬遷寫字樓而找在下助其選擇新的單位,但因其本命不在運中,所以後多單位都不合理想,經過多輪的單位的選擇後,最後選中一單位在渡船街某商業大廈內,原因客人進入其單位,感覺非常光猛而開陽極為舒服,而單位的間隔也為四正格局而平穩,非常可取。

    但論其單位的巒頭外局又如何,單位的位置不高,平陽龍水法收之,白虎位空曠來風兼四水歸堂,成右水倒左局,去水位大廈高建中,成塞水口之物,整局成為開天門閉地戶之格局,可取也,但美中不足則為正向朝局卻有一丁字路,由四棟長形大廈組成一槍煞沖心而來,煞重而急,破局矣,一般而言,此局不可取,但若化得此煞則可取這吉局兼化煞為權收為己用,吉上加吉,何樂而不為。

    再下羅盤格其理氣又如何,乙山辛向七運局,噢,理氣也配合巒頭局法,相得益彰,當今財星於四水歸堂來水中,去水泄去破財星,妙也。另外,所選之單位也為財星外門生內門重重生入,大吉之象,這樣重點則在如何化煞為權收為己用了。

   
客戶租定這單位後,便開始按其風水格局來擺置了,首先將其向首氣沖成煞的位置,放置一物將其煞氣化去,再將其成為催谷財位的一部份,因毒性已除可用也。另外於二十四山的寅位放一動水,取其玄空六法之金龍方再配合玄空大卦收白取旺之法而催旺之。

    單位入伙後,後多事情都較為順利,也多了些新增的客戶,但有數個大型新的客戶洽談中欲帶點拉扯,一位在拖拉,因這些客戶對其公司的前景非常重要,所以再次來電要求相助。在下心想,既然魚已到堂前,游到身邊,何解還未能捉上,事必有因,於是再到其單位觀之,一切格局皆正常,何解?這

   
最後得知,很多事情皆由其生意的合作伙伴處理,於是便約見其拍檔,當見面之一刻,已知真正問題之所在了,其相一看已是蒙氣鎖天庭,兩眼發黑有如國寶的熊貓,鼻頭有如黑色的士多啤梨,下巴也發黑,整面相皆被黑氣鎖上,已由氣轉為色,如此氣色,衰運之中,有運的客戶見到你都調頭走了。

    在下便對客戶說,你先接管其重要業務親自而處理,而讓其放鍵假休息,但客戶對在下說,師傅他理應很旺才對,這數年間已有半億身家,如此年青實在難得,為何如此。

   
於是開命盤觀其八字,噢,真唔好意思,其人生最好運的二十年剛過,今年剛好轉運中,由極旺運轉為極衰運,好運剛完,往後皆衰也,難怪鐵達尼號都拖沉。師傅,但係他不信風水命理的!在下便說:這個當然,你有伍仟幾萬身家是自己白手興家的,一定相信是自己付出所得,理所當然之事,但日後努力付出後都一無所獲,他便知何謂有運與無運之別了,看來今次不是催谷宅運了而是催合人運了。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