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暮伽泳其他文章

 

                                                    文•暮伽泳                                                     

菲律賓人質事件與索償

 

    菲律賓人質事件發生距今已三年有多了。

   
當中喪生領隊的媽媽,在" 香港家書" 中對兒子的自白與及白頭人送黑頭人的那種傷心拜祭看得令人有點揪心。

    連續三年都得不到菲國的賠償與道歉,到底受傷者與死亡家屬們幾時才能得到這些起碼的尊重?

   
在網上google 了一下,原來有領隊的生日。

    以這個Data 為準的話,我們試一試從領隊的八字看一看能否有個時間表。

   
這是頭一次用一個過世的人的八字來看他的身後事。 準繩與否要時間來解答,姑且在這裡嘗試一下。

    也把事例放在這裡當一個測試。

                   

   
大運甲子的"甲"是財,大運帶來的"甲"財,是原局沒有的,外來的。

    明年甲午 2014,便是" 甲" 財出頭之日,而乙未 2015更是上下合日主。

   
最遲應該 2015應會得償,那最早呢........aggressive D 看一看今年 2013的11月,12月應有消息了。
(本篇完) 

 

 

 

暮伽泳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