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人皆有運       

   

    相 有很多玄學的朋友說,有一些人是沒有命運之可言,不能為他們算命論得失,那便是修行深或出家人士,因他們已跳出五行中,故此,論此等人士相格及八字,是不準繩的。初聽之,似乎很有道理,但想深一層,便覺很無道理之可言。正所謂,萬事萬物皆有其運途也,人有人運,國有國運,神仙也有神仙運,怎可能,修行出家之人便不能推算其得失呢?

   
君不見,有一些神壇寺廟、教堂,十分之威煌,如皇宮一樣,裝修得美侖美奐,可以說居於此之主持人士,一定命格、相格非同一般,方有此成就,可以接待達官貴人,甚至皇室元首。但亦有一些神壇寺院、教堂,裝修格局普通,故也可推知此地的主持人士,格局一定不太高,只可以接待一些敗夫走卒、平民百姓而矣。那麽,同是修行出家人士的主持,為何其也有高低的分別?故此,便可以證明,他們也是跳不出五行之中矣。

    因為,不論甚麼人物,不論你是否修行、出家,皆是逃不出天地五行氣運的,故人才有成就高低不同的格局,而人後天去修為,也一定是命運之安排。若此等人士無格局命運,任何修行人士皆是釋迦、耶穌、太上老君了。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