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劉天恆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劉天恆 

 

睡房佈置好,有助工作、財運

 

    八小時的睡眠時間,一般來說算是充足的休息時間了,但這並不代表有足夠好的睡眠質素。客人羅先生來到我處,跟我說,自從兩年多前搬到此居所後,發覺有點兒精神恍惚,做事不能夠集中精神,就算睡眠了八至九個小時,好像都不太足夠,從而影響了工作表現,令到上司有所不滿,升職加薪自然落空。羅先生請我到他住所看一看,能否在風水佈局上有所益助。

   
我們先在羅先生所居住的大廈定了座向和勘察巒頭後,再到他家裡察看理氣佈局,發覺羅先生的睡房是呈長方形的空間,而睡床的床頭位置,就正好位於運盤96的位置,應了火剋金的組合,形成了九紫火去剋六白乾金(代表頭部)。睡房的特點是房有多長,窗便有多大,導致房間太過光猛,除了有失私隱外,亦違反了術數八綱的基本原則,八綱即是:陰陽、動靜,寒熱和表裡。

    既然知道了問題所在那便好辦了,我建議羅先生將那過大的窗門用反光膠紙遮住了鄰居有可能窺視到睡房的部分,再做一幅較為厚重的窗簾,可以隨意調較,令到室內光線適中,把床頭搬離96的位置,再用八白土將之化解,又將近床頭的電腦搬離到較遠的位置,因電器屬火,其實睡房內是不適宜有過多『動態』的物品的。經過一番的佈局擺設後,過了三個多月,在羅先生來電中得知他的精神狀態大有改善,工作自然更加有衝勁,工作表現好,財運自然會有改善啦。
(本篇完)

 

劉天恆網址:www.masterlau.com

劉天恆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