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64)——

深圳碧海雲天破財屋

 

    恭喜發財,恭祝各位讀者,馬年財星拱照,身體健康,馬上發財,貴人處處,事事如意!

   
深圳碧海雲天的大型屋園在十多年前剛落成的時候在下已替一舊客戶選擇了一個風水極佳的單位。單位南朝香港明堂為后海灣局成豬腰水而水聚天心財旺之象大吉大利,有利宅主事業上的發展。客戶現已成為地產發展商,經濟上的成就使人滿意,兒子也上大學,每事尚算滿意,真的是福人居吉宅。

    近這數年間在下多次到這屋園為多個單位堪察風水,直到最近卻遇上一個破財屋之單位。宅主夫妻二人遷入這單位之後,其妻一直破財兼受騙,七年多以來一直受一友人騙財。話說有數千萬美元的資金從國外調入國內投資,但在其間的過程中需要一些資金週轉,所以女宅主每月都給騙子不知騙去多少錢?宅中人與親朋戚友都勸說這是一個騙局,但女宅主一於少理。最後宅中之人找在下堪宅,看看是否宅中風水不吉而有所影響?

   
於是在下到宅中一看,到單位的門前剛好與女宅主碰過正着,見到女宅主其面相之氣色極差。兩顴暗黑,面色臘黃,不吉之氣色也。而整個人皮膚粗糙而帶棕黑,不太正常的膚色也。再問其年庚八字,命盤一開,噢,大運已過,現在忌神當道不在運中,火土為忌。難怪如此了。


    再看其單位之格局
坐北向南也是南朝香港。但是單位較低並未收到后灣的豬腰水之旺局。而單位之明堂方剛好建了一醫院對個正着巒頭不吉矣。再下盤格之坐子向午七運局門納二三之氣成鬥牛煞宅中爭執不斷。所納之氣也成為破財屋但為何不吉之事應於女宅主而不是男宅主?

  
 原來女宅主常喜睡於一小房,其房門所納之氣也為二三鬥牛煞,與大門同氣而納,三碧之氣互通,破財之局矣。再者,整單位的格局剛好是相尅女宅主之命格,入住之後,並未好過。現在馬年將至而五黃大凶之星到大門,而命格也為大忌木火之年,看來馬年必有一刧。現先布一風水局來化煞避凶。最後告之宅主,這單位不能言達至人屋相配之上乘風水局,連基本的平安屋也達不到。所以最好是選擇吉屋而搬之。

    相對而言與同一屋園的另一個單位的風水格局相比。那個單位四正桃花而旺,明堂寬闊拱衞而聚氣,財運大吉。而人宅合一又相配,宅主之公司剛剛成上市公司,事業如日方中。兩個單位的風水格局。真的是差天共地矣!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