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65)——

又一村花園富貴堂局

    有一舊客戶居於將軍澳區的將軍澳廣場,在下當時堪察其居所時道曰:這宅之朝向的明堂寬闊而開陽,高處望下有一大型的運動場,其形狀有如一墨硯而運動場的射燈高企如文筆於青龍方,文房四寶有二,大利文昌也。而整局也為眾山與遠處的大廈而圍之成一盆地的格局,即聚寶盆也,大利財運矣。整局而言,大利文貴發文筆財!

   
但可惜是門納九五之氣甚為不吉,有損健康與每事皆阻。明堂朝向主前途,大門為每天出入的近身之物,應驗則較快,所以前景雖好,但每事皆有小人來阻之,往往勞心勞力方能解決事情,辛苦而得財。覆宅多年每事皆準而印證之,最後在下對宅主道曰:以閣下之運勢理應可以更上一層樓,可以的話棄這單位而重新擇之。


    約兩年多前,宅主來電問道:因應兒子選擇學校的需要,現正好是選擇新的單位之時間了,哪區較為適合我與家人?在下回曰:九龍塘區的達之路一帶吧。因為九龍塘由達之路一落脈從獅子山而下,另一落脈從九龍仔公園而行之,這兩條龍行之脈所夾正中的正是九龍塘區矣。若能從達之路一帶的建築物觀望至飛鵝山成朝向的單位,九龍仔公園的龍行成案山,獅子山則為青龍砂,成龍降虎局而水聚天心,富貴之地也。另外龍行之地,大利權貴與健康,若所選擇之單位配合得宜,丁財貴壽不缺矣!

  
 數星期之内客戶很快地找到了一個單位,新單位的地點與尺寸大小及觀景與價格也合乎心意,現在只缺風水上能否配合而已,在下便應約到新的單位而堪之。

    入宅後先觀其明堂之局,光猛開陽,正正是在下所述之局,明堂寬闊而水聚天心,青龍捲案,朝案成局,白虎低伏,此局可用也。真的是福人居福地,就這間也吧,不用再多選擇了。客戶隨即購入這單位。
 

    在下便建議風水上室內形家之法的擺設、顏色、床位、廚灶等事。轉眼之間又兩年了,入宅後事情跟當初斷事相若無誤,宅主兒子也入了理想的學校,而新宅也較少有病痛,財運相對地穩定。若與舊宅相比,新宅每事順利得多了。宅主道曰:要不是新舊兩宅都住過,真的不知道天然的風水格局對住宅樓房有這樣大的影響與分別!

    在同一期間,在下的另一個非常富貴的客戶因肝臟出現問題,需要換肝來保命。客戶問曰:若要保健康,何地可擇之?在下回曰:淺月灣與達之路這區是也。若能選到宅命相配,四獸護之,定必可避一刼以保平安。可惜的是,客戶經年多的時間,在九龍塘這一帶尚未找到合適的單位,甲午年已到,大限將至,危矣!

    所以,福人居福地,運未到時,有錢也找不到所需之物,真的是命也,誰人能改之?!(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