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請僮可解決玄學問題?       

   

    早前接受一網上電視的訪問,提及到兩個問題:一是學了神功,是否便不需要再學其他玄學術數了?只因一頓腳上僮,便請了神上身,任何玄學術數皆能了了;二是姓名學五行的區分問題。只因時間上並不足夠,故此兩個問題也未能暢所欲言。所以,今將有關第一問題未及所言而補述之。

    首先講講學了神功,是否不需要再學玄學上之風水、命理、掌面相、占卜……等等;是否一上了僮,祖師爺便可以將甚麼山墳家宅風水、命理、掌面相、占卜等等疑難,也一一可以為你解答。當然,本人亦相信,若真的有神靈降身,如有神助、神通,相信很多事也難不了祖師爺。但是,神也各有其所長,有些是武將,只曉行軍打仗殺敵,並不通曉玄術。此等神靈又如何可以為你解決玄學問題呢?

    當然,亦有一些神明有修習玄學術數的,比如鬼谷子、姜太公、九天玄女……等等,又或者可以請楊筠松、賴布衣、蔣大鴻上身,為你解決風水問題;請周文王上身,為你解決占卦問題;請李淳風上身,為你解決六壬神數問題;請徐子平上身,為你解決命理問題;請許負上身,為你解決掌面相問題……等等。但有一樣問題,是否你要請某某神上身,某某神便一定降臨你身上呢?此神靈可唔可以唔上你身先?此神靈是否一定要聽你指揮,你話點就點,唔敢反抗你先?你估自己係玉皇大帝!可以任意指使神靈?

    咁,你咪仲巴閉過神仙,要邊個上身就邊個上身,你估神仙係你工人呀,你叫嚟就嚟。你叫你個仔嚟呀,個好都未必聽你講,一叫就到,何況是神仙。我地只不過係凡人,學了神功,並不代表神仙要聽你點。之不過,學了神功之後,有甚麼危難之時,可得神靈庇佑逢凶化吉;又或遇上涉及靈界上之難題時,可以借助神仙扶持幫助而去將問題解決而矣。

    至於玄學術數是可以花時間學習的,而又懶惰不去學,吓吓指意祖師爺,相信,神仙也不喜歡此等不學無術之人,也不願意幫助此等懶人。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